秋天的景色
小鸟、小燕子、蝴蝶、蜜蜂在天上飞来飞去,小鸟在找食物给爸爸、妈妈吃。小燕子在向北边跑去。蝴蝶、蜜蜂在花朵上不停地采着花粉。
柳树姐姐摸着她那金黄的头发。果树上的果子一个个绽开了笑脸,人们蹦蹦跳跳地走到果树下,摘着一个个果子,满载而归的回到了家。
小朋友们一个个都带着激动的心情去树下捡树叶,做成了一张完美的海报。还有的小朋友在广阔的草坪上放风筝,一只只风筝在天上飞来飞去,警察叔叔看见了在天上飞的一只只风筝,露出了笑脸。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还有许多秋天的景色等首你去发现呢!
秋天的脚步
时光在流逝,转眼间,就到了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的季节:秋天。
看,天,蓝得就像海水,还有那几朵浮云,救像海绵上时隐时现的海鸥,简直是一副美丽的画。不知不觉,我走进了田野,看见以前那细小的种子,都变成了成熟的果实,农民伯伯好像在说:“果实都这么茁壮了,哪怕在累也值!”
慢慢地,我走到了公园的小道,道边上的矮小植物真是好看,蓝的、绿的、黄的,就像一个五彩缤纷调色盘。路边野有高达的桂花树,它那桂花香给我带来一种清净的感觉。
秋,是一只画笔,画出了秋天的山水,还带来了清脆的鸟叫,那叫声十分动听。
美丽的秋,我听到了你的脚步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