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十二岁生日
我已经12岁了,这第十二个生日应该怎样来度过呢?
昨天是生日前一天的晚上,我突然在爸爸、妈妈面前庄重宣布:一、不要生日蛋糕;二、生日这一天的活动都由我来安排,不要爸爸、妈妈插手。
爸爸、妈妈听了,脸上露出了惊奇的神色。
今天,便是我的生日。这天,我起得特别早,抬头看了看天空,啊!天空就像是一块蓝色的手帕,浮云便是手帕上的一朵朵细碎而洁白的花朵。一会儿,火红的太阳像赶来祝贺我生日似的,把白云染成了鲜艳的红色。多好的天气啊!
早饭后,我按照计划,又是洗衣,又是打扫卫生,一边忙,一边还哼着《生日歌》。
下午,我学着妈妈平时做菜的模样,系上围裙忙开了,炒花生,炸虾片,做冷盘,下生日面……我最满意的是自己取名为《花》的冷盘。瞧,西红柿切成片,放在四周做花瓣。香蕉切成圆圈,放在西红柿里面一层。橘子一瓣一瓣放在中间,再把桂圆核去掉,捏成一个个长短不一的花蕊。真可谓层层叠叠,色香味俱全啊!
当我把菜摆上桌时,满天的星光已洒向大地,这时我亮着嗓子,大声喊道:“开宴了!”
全家人围坐在桌旁,品尝着我亲手做的菜。爸爸、妈妈连声称赞我的手艺,就连平时很少夸奖我的姐姐,也夸我有两下子。
爸爸、妈妈、姐姐的议论,说得我心里痒痒的。虽然嘴上不响,但我完全沉浸在欢乐之中。
晚饭后,姐姐点燃了爸爸妈妈为我买的生日蜡烛,“啪”地把电灯一关,12支蜡烛的火光把屋子映照得通亮,通亮……全家人的欢笑声,冲出门外,荡漾在夜空中,就连窗外的星星也不时投来羡慕的目光。
2十二岁的生日
十二岁,“一只脚兴冲冲地跨进青春的门槛,一只脚仍在童年的梦中不肯出来,依然像个孩子似的,恋着那甜甜的糖果,爱着那幼稚的故事,依然扯着童年的衣襟不肯放手。”这或许就是十二岁时的真实写照吧。
昨天,3月2日,是我的十二岁生日。按理来说,十二岁的生日应该过得比往年更为隆重,大人们都说十二岁是很重要的一年。过年前的我想着,心里憧憬着甜甜的奶油,欢乐的聚会和精美的礼物,期盼着生日早点到来。可令我始料不及的是,“很重要的一年”实际上指紧张的小升初考试!试问一大早定好目标学校的我,在距考试只有三个月之遥的时候,怎能懈怠去举行一个毫无意义的生日派对?时间已经不多了。妈妈对我说,她深吸一口气,今年的生日就一切从简吧。
其实我也能理解妈妈的心,大家都一样,无非都是想有一个光明的前程,从而去奋斗,去拼搏。小升初,就相当于一个小高考,它无休止地折磨着你的大脑,同时让你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而十二岁,正好踏在了这个门槛上。
于是,昨天白天,我依旧去学校上学;晚上,依旧去补习班上课;星期六,没有邀请一个同学来家中聚聚;星期天,依旧去补习社学习八小时。这真是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一个星期五加一个周末啊……
我曾经看过一篇文章《高三,只相信你流的血汗》,虽然我没有上过高三,但我深有同感,因为小升初又何尝不是如此呢?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一定能用努力,在十二岁的天空上,放出最美的烟火……
十二岁的生日,给了我太多的思考与感悟了。
3我的12岁生日
时间匆匆飞逝,一转眼就到了我的第12个生日啦!我心里就好像吃了蜜糖般甜滋滋的,心里揣测着自己会收到什么样的礼物,嗯……说不定是一张迪士尼乐罗门票,说不定是一个漂亮的洋娃娃,说不定是一堆大包小包的零食,还说不定……哇!那么多的礼物,特别是那一堆堆的零食,真让我垂涎三尺呀!
还有迪士尼乐园的门票,看见它就仿佛已经置身在迪士尼乐园的内,那繁华热闹的景象,洋溢着一片喜气洋洋。虽然我已经有许多的洋娃娃了,但是我还不满足,咳咳……更正确地说应该是不“知福”。唉,真想快点收到礼物呀!可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所以只有唯一的办法--耐心等吧!时间一秒秒过去,仿佛过了几个世纪啦。呼呼……
终于到了拆礼物的“吉时”了,(所谓的吉时就是睡觉前,总不能当着大家的面拆礼物之后又超级大饭桶般地把零食干掉吧!)我迫不及待地把礼物拆开。切,第一份是小表妹送的,是一个存钱猪,小表妹年年都送零食,可今年为企么改送这个呀?心里超大问号,咦?里边还有一张小纸条,内容是:表姐呀,想知道我为什么不送你零食吗?好,那我就大发慈悲告诉你,因为我觉得你最近肥了一大圈,如果我再送零食给你的话就是危害你的身心健康,懂不?而且,我知道你喜欢猪,所以买了猪送给你,还可以顺便帮你存钱,呵呵,一举三得!
我看完后简直哭笑不得呀,小表妹的“好”心好过头了吧!唉,我只好拆下个礼物咯。下个是姐姐送的,她送的是几本书,有故事书、作文书、数学练习等等。我打开故事书第一页写着:妹妹,姐姐知道你爱白日做梦,老梦一些童话、梦幻的故事,所以我特此买了几本给你,激动吧?不用太感谢我了,只要等我生日时你买几条链子给我就好了!我看完,心里纳闷:分明是讨价还价嘛,惺惺作态,真是服了她这套!接下来,我打开了一包包的的礼物,里面的大部分与我的学习有关,得到这些生日礼物之后,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啦,我也一定不会辜负家人对我的期待,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做人中之凤。
4十二岁那年的生日
今天是小明十二岁的生日,那天刚放学,小明就早早的回到了家。打开门,小明惊呆了。今天的生日,房间的布置,与往常的大不一样。没有令人期待的生日蛋糕,没有爸爸妈妈熟悉的身影,也没有那些海誓山盟,勾肩搭背,成天在一起嘻嘻哈哈的好兄弟。只有一间漆黑的屋子。小明走进屋子,打开电灯,坐在屋子里写作业。到了六点,平时都会有妈妈叫吃饭的声音,但今天没有。小明只好到家附近的小卖部买了一包方便面吃了。写好了作业,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小明只好看了一下电视,就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是星期六。小明的床边有一个黑影,把小明抱到一个地方。当小明醒来时自己就已经不自己的房间了。小明差一点就哭了,可当小明再仔细看的时候,身旁站着自己的父母和他那些海誓山盟,勾肩搭背,成天在一起嘻嘻哈哈的好兄弟。原来这是小明的父母精心策划的一起“神秘失踪”案。其目的是为了小明能在今后没有父母的日子里,能够自己处理自己的事。小明的父母觉得小明12岁了。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能够独立。十二岁的生日。
5快乐的12岁生日
正月十一是我12岁的生日。这是一个充满欢笑的日子,就在那一天,我告别了经过喜怒哀乐的11岁,迎来了崭新的12岁!
今天,我起了个早床,就到楼下去玩,我一见到好朋友张远,就邀请他今天晚上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他爽快地答应了。晚上回到家,我拿起电话,打给了钢琴小魔女,叫她来我家赴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