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声音】
阳光到底是什么时候才是温暖的呢?
阳光在黑暗寂寞的小径中献上一片光明时是温暖的,阳光在为将要枯萎凋谢的鲜花献上一片照耀时是温暖的。
阳光是沙漠中的一汪清泉,给干渴的人带来水的清凉;阳光是夏日中的一阵清风,给烦躁的人带走余热;阳光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给惶恐的人们带来希望;阳光是……那一件让我永久不能忘怀的事,正如温暖的阳光,照耀我的心田。
如果历史在时光的洪流中突然地转弯会留给我们怎样的回味呢?如果命运改变了写好了的注定,又会留有怎样美好的邂逅?
我在挣脱时光阴郁的手臂,迷迷惘惘地行走在时光的边缘,脸上的茫然在不知所措中越发的清晰,突然间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看着熟悉又陌生的场景泛滥在面前,有种难言的涌动,说不清楚是忧虑还是快乐。
阳光普照,你们——两只可怜的小猫,出现在斜射的光线下,对我招手,似乎在说:“你好!”我多么想把你们带回家,可是不行,因此只好常常来这看你们。
邂逅的人多了,就越加感到世界的奇特,向往对世界的感知,对朋友的关怀的温暖。
时间是冷漠的,但我还是站立在原地,只等待着。也许,当一切早被注定的扯到一起,缘份会带给我们最好的诠释,即使它也许很快就会消失。
我遇到了你们,遇到了那么多美丽的风景。
让我们在这温暖的阳光中,笑着来铭记青春的点点滴滴。让我们在这温暖的阳光中,共同成长,共同创造幸福快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