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寒假趣事作文
说到寒假趣事,我的寒假趣事可多着呢,数都数不清了!但说到最有趣的一件事,还是数我在前几天发生的事了。如果你听了,一定会觉得很有趣。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的姨娘给了我和姐姐两张电影票,随便我和姐姐看什么电影。由于选的日子不太好,没什么好看的电影。不过,有《喜羊羊与灰太郎之开心闯龙年》,因为我以前每一部都看,所以我也不想错过这一部,但我姐姐不想看,她想看别的,所以我们争论了很久,终于决定抽签和投票的方法决定。我们先在签上写上我喜欢看的电影和姐姐喜欢看的电影,用三局两胜的方法来决定看什么。不过,我手气不好,抽到的是姐姐喜欢看的电影。现在是姐姐2票,我1票。接着,我们又用投票的方法来决定胜负。可谁知,一共有5个人,居然有4个人都投我,现在我有5票,姐姐只有3票,我赢了,于是我们就去看《喜羊羊与灰太郎之开心闯龙年》了。嘻嘻,我太开心了。
那天真是太开心了,以后我每年喜羊羊的电影都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