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个小孩,他特别喜欢天上的星星。
有一天晚上,他趴在窗口抬着头看天上的星星。星星一颗二颗三颗在月亮姑娘的周围闪烁着。
小孩对着温柔的月亮姑娘说:“月亮姑娘,星星上到底有什么呀?它们都好美。”
月亮姑娘笑道:“星星里面有梦想,每个人都可以点开星星找到梦想。”
小孩疑惑的说:“真的吗?我这么小也有梦想吗?”
月亮姑娘答道:“我现在就带你去点开梦想的星星。”说着月亮姑娘带着小孩飞上了天,这里挂着无数的星星。
小孩说:“那个星星比地球还要蓝?对吗?”
月亮姑娘点点头。小孩用手点开了蓝色梦想星星,里面有浩瀚的海洋,小船在海洋里就像无数的落叶。船里的人小孩都认识,他们都是著名的航海家,造船家,海洋学家。
小孩说:“这里真美!我的梦想在这里吗?”
月亮姑娘说:“当然啦!”说完月亮姑娘变成一条小船载着小孩在海上航行。小孩看到了美丽的海洋巨舰。
小孩说:“我长大了,也要做一条这样的船。它太美了!”
月亮姑娘高兴的说:“你看看,这就是你的梦想之船了,这个星星就是你的梦想星星了。”
小孩说:“谢谢你,美丽的月亮姑娘。”
月亮姑娘笑了笑说:“欢迎你再次到梦想星星来!”
小孩回家了,他现在每天晚上都会看看自己的梦想星星,然后才美美的去睡觉。
哈哈,今天,你看见自己的梦想星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