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月亮姑娘放下它的长发后,白天就会变成黑夜!
小蝙蝠们纷纷从山洞里飞出来。
月亮姑娘笑呵呵的说:“可爱的小蝙蝠,你们好啊!”
小蝙蝠说:“月亮姑娘你好啊!你的头发可真美啊!你的头发又多又黑,散在夜空中铺满了整个世界!我们要为你的美丽献上一支舞!”
小蝙蝠们围着月亮姑娘跳起了舞!大家唱道:“多美的月亮姑娘啊,多美的黑长发啊!啦啦啦…啦啦啦…”
有一群小猫出来了。
月亮姑娘笑呵呵的说:“可爱的小猫们,你们好啊!”
“喵…喵…”,小猫们说:“你好,你好!美丽的月亮姑娘!你的黑发真美啊!上面无数的像钻石一样的星星就是你的发夹!我们要为你的美丽献上一支歌!”
“喵…喵…”,小猫们唱到:“多美的月亮姑娘啊,多美的黑长发啊!拉拉拉…啦啦啦…”
鱼儿们游出水面。
月亮姑娘笑呵呵的说:“你们好啊,小鱼儿!”
小鱼儿高兴的说:“你好,美丽的月亮姑娘!你的黑发在湖面上荡起了无数的碎银花!我们要为你的美丽献上一支歌!”
小鱼儿绕着月亮姑娘的倒影跳起了舞,唱道:“多美的月亮姑娘啊,多美的黑长发啊!啦啦啦…啦啦啦…”
月亮姑娘笑弯了腰!
它说:“谢谢你们,可爱的朋友们!”
月亮姑娘真美!月亮姑娘的黑头发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