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孩子
在看着你长大的每一天里,希望你都是快乐的。
我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为你创造一个美好的环境,只是希望你能在一个好的环境下成长。我们只是希望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下会更容易培养出良好的品质,我们只是想让你明白一个良好的品质才是一个健康人生的根本。
我们不期望你能当上社会上任何重要的人物,不期望你以后能拥有许许多多的金钱,不期望你以后能拥有很大的权力,我们只是希望你能以一颗善良正直的心去对待身边每个人,因为我们觉得那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财富。
孩子,人的一生总在为不同的事情在努力追逐,而我们希望你能有自己的理想,有一颗为理想而奋斗的心。人的一生如果失去了理想,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才会发现原来自己的 一生是一片空白。理想是为了丰富人的一生,人的一生是为了理想而奋斗。我们只是希望你有一个丰富而又精彩的人生,一个不会后悔的人生。
人生的道路是漫长的,在这一片道路上留下能让自己铭记的脚印,是需要付出艰辛与努力。孩子,希望你不要惧怕这些,因为这些是你做事情的根本,是你成长的基石,是你梦想实践的武器。
孩子,最后让我们祝福你有一个健康,快乐的人生。
父亲给儿子的一封信三:父亲写给孩子的一封信:你若选择放纵,未来只能卑微一辈子!
父母是每一个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孩子最初的行为受我们一言一行的影响,为人父母的,一定要为孩子做一个好的榜样。所以,父母的教育对孩子的成长是有很多影响。以下是一位父亲给孩子的一封信:你若选择放纵,未来只能卑微一辈子!希望此篇文章能让大家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