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展望未来的作文600字
回首初中,总是充满无尽的回忆,回忆中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有和同窗嬉闹的欢乐;有和老师探讨的激烈;有挑灯苦读的辛酸,也有离别好友的难过……总之,我的初中可以用四个字概括“精彩人生”!
不错,刚进中专的大门,虽然我们脸上的稚气未脱,却在心智上多了一份思想上的成熟。虽然我们依旧好动,却在表现上多了一份内心的平静,这也许就是初中生和高中生的不同之处吧!经历了中考,经历了无数次的成功与失败,经历了风雨,看见了彩虹,也许彩虹是稍纵即逝的,也许只是白驹过隙,而我却会努力让它定格,成为永恒……
转眼间我入学已经快满一学期,那没有初中的美好,但是也会让我学会坚强。我记得曾经有人对我说过:“进入中专,就等于一只脚进入了社会,就要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如何学会人际交往。”现在的我才从初中刚进入中专,,在剩下的两年我会成长,会强大。在初中,班主任对我们讲过:“不管你们以后是考进高中还是中专,你们都会认为在初中的生活是最美好的、最快乐的。”虽然现在的班级、同学都很好,但当我走过初中的地方,看着那曾经的地方,回想着当时的情景,只能笑笑,但心中又有丝丝的伤悲。那时的我们多么的开心,那场景我永远无法忘怀。
但现在的我不能活在回忆中,我要看向未来。
我总喜欢把未来想象得光明灿烂,展望未来就如同在做一个未来世界里的梦。不管现实对我有多么的不利多么地艰苦,不管我现在还处在一种很迷茫很糟糕的境况中,对于未来我依然是以一种乐观的向上的心态去想象。世界是现实的但有了梦想世界才因此而飞速转动起来。展望只能是展望,要将这些梦想变成现实更需要我的实际行动。活在当下,将当下的压力变成实现未来梦想的动力。
回忆过去我发现我以很不成熟的步伐走过了四年的青葱岁月,展望未来我坚信我会比任何时候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