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处不在,有心的人去发现它,而无心的人却在逃避它。爱是润滑剂,能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摩擦。因为有爱,大地有了生命;河水才不断流动;而阳光,则变得无比温暖。
因为有爱,人与人就不再陌生,蜂蜜都无比香甜,我们的生活洋溢着芬芳。 世界如果没有了爱,就永远失去了和谐,没有关怀,没有呵护,更没有无比的欢快。天上就不会有白鸽,世界就没有和平,太阳,则是黯淡无光,犹如失去了希望。
爱其实很简单,一句关心的话语能感动得落泪。爱无需用语言表达,心灵的深处,是爱存在的地方,我们应该去把它体现出来,行动,将胜于一切,体现出个人的品德风范。 著名文学家冰心曾写了一首怀念母亲的诗。《纸船》将载着她的思念飘向远方,传送她的爱意。朱自清从父亲朴实平常的背影里感到父亲深切的爱,望父买橘,偷偷落泪。这是感人肺俯的爱父,思父之《背影》。 母亲是多么伟大!曾有多少诗人用优美的诗句赞美她们的美德。
从我们出生到现在,她们没有一天不在操劳的。“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在微弱的烛光下为儿子缝衣服。…… 中国有“希望工程”,专门支持贫苦的孩子。但在生活中一个平凡的老爷爷,时日不多的他用钱赞助了三个孩子上大学。即使是从未见面,书信来往却非常的频繁。用无数的字迹来诉说不尽的敬意。 世界需要爱,我们应该用爱来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让自己的回忆的生命中留下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