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为话题的作文500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不是经典名话上的爱情,而是人与人之间的心灵。那距离遥远得看不清,摸不透。即使你站在他面前,和他相处过一段时间,但是要你真正说出他是什么样的人,看样子没几个。
人,自己也不清楚自己,自己也会很彷徨,到底我是什么?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何谈他人的了解。可能人到了最后,才是最寂寞,最无助的。那为什么会有朋友这一词?朋友虽不是最了解你的,但是,却是最懂你,最关心你的。
一个人在世上,有了朋友就有了依靠。我们都在互相取暖,我不要绝对的了解,我需要那种依赖的滋味。这可能就是朋友的真谛。最远的距离莫过人心,但是它却无法割断朋友间浓浓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