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烟花作文500字 放烟花
新年,喜气洋洋到处都是鞭炮声,烟花放黑色夜晚,特别的漂亮!看着五颜六色的烟花,我也很想放!拉着爸爸的手去买了好多烟花。各种各样的形状的烟花我都挑了一点。
爸爸找了一个很空很空的地方放烟花,这样才安全,我站在旁边看着爸爸点燃一个个烟花,在空中放出很多的色彩,整个天空都亮了,好漂亮,我忍不住也想自己试试,爸爸一次又一次的告诉我,要怎么放烟花,要注意安全,然后为我准备了长长的香让我点烟花,我慢慢的慢慢的伸出手想点燃烟花,手一伸我就赶紧跑到妈妈的身边,等了半天,为什么我的烟花没有出好看的颜色呢,哦,是我太害怕了没点着,妈妈牵着的我手一起走到烟花旁边,让我把手伸得长长的,让香上面的火,碰到烟花的导火绳上,听了妈妈的话,我再一次把手伸出去,烟花点着了,我拉着妈妈赶紧躲得远远的,看着我放的烟花,在天空里象流星一样落下来,好开心!
我的烟花放完了,所有的流星都落下来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把已经放完的尸体,捡起来,把他们放到垃圾桶里,妈妈说这是为了让清洁工叔叔阿姨们可以早点回家过新年,我很开心跟爸爸妈妈捡完了垃圾,却发现旁边好多在放的叔叔阿姨放完了烟花就走了,留下了一地的垃圾,我告诉他们要把垃圾捡起来,可他们都不听我的,我很伤心。妈妈还是表扬了我,说我是今天晚上最美的一朵烟花,能够照亮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