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烟花的作文五:美丽的烟花作文400字 看烟花
大年三十这一天,爸爸带着我和姐姐来到厂里看烟花。哇,那儿已经有好多人在等待着,大家都昂首眺望,期盼着快点放烟花。
大约过了几分钟,只听见“咻”的一声,两条金黄色的火焰冲向漆黑的夜空,仿佛拉开了烟花晚会的序幕。紧接着,又一朵烟花在空中绽放,变成了无数朵美丽的小花朵,又像一盏盏五彩缤纷的彩灯。我还没回过神,又有连续三种颜色的烟花陆续在空中绽放,仿佛有三朵娇艳的玫瑰在夜空中盛开……
仰着头看烟花,不一会儿,我的脖子又酸又累,正准备低下头来休息一下。突然,四周“哇”的一声,我赶紧抬头望向天空,原来这种烟花一绽开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连在一起,“哇,好像一串串糖葫芦”我感叹道。“明明像毛毛虫。”姐姐说。我反驳道:“更像巨龙”……姐姐看着我不服气的样子,突然笑了起来,原来是淘气的姐姐在和我开玩笑呢!
忽然,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声打断了我和姐姐的“争吵”,哪儿来的响声,我四处张望,原来是几位小弟弟在放小烟花,就在我的脚边一闪一闪地闪烁着光芒,看得我眼花缭乱。
最后,有几条“大金鱼”游上了天空,一边转着圈儿,一边游向四面八方,转眼又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
这一场烟花晚会真是精彩!和家人、和朋友们一起欣赏烟花,更让我感受到过年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