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条小狗,叫白白,白色的毛,软软的。胖乎乎的身体。小白很贪吃,一大碗骨头汤都不够吃。
一次,小白犯了错误,我惩罚他一顿不能吃饭,小白又无辜的眼神看着我。我说:看我也没用。小白带着委屈的眼神回了房间。看着它的背影。我有地儿后悔。可是一忽儿会。我到爸爸的卧室拿东西。看见白白抱着爸爸的拖鞋一顿狂咬。弄得我哭笑不得。
一次我带白白出去走走,走了一忽。白白不走了,我知道它又饿了。不能再浪费我的零花钱了。刚要走。白白竟像小孩子一样撒娇。没办法又得破费了唉!我到附近的商店买了包火腿肠。回来时我惊呆了。一群小鸡在马路吃一些路人洒下的米。一辆大卡车飞奔而来。快要撞上小鸡了。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白白向小鸡冲去。我被白白这种气概震撼了。手上的火腿肠不知不觉的掉落在地上。小鸡被白白吓跑了,白白自己却牺牲了。我跑过去抱起白白。眼泪流了下来。我把白白埋在河边。
一只狗为一群素不相识的小鸡献出生命。再看看人一个个贪生怕死,有几个好人啊?一篇报道一名女子不慎落水,周围聚集了几百人。无一下去救人,无一打110。女子使劲力气后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难道人还不如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