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一日游小学作文三:西湖所见 虞浩烨
假日的一天,我带着满怀好心情坐了动车,这是要去哪儿呢?我要去西湖啦!西湖一日游小学作文一次坐动车,西湖一日游小学作文一次去杭州西湖,真是兴奋不已。
一到西湖,扑鼻而来的桅子花的香露水,头顶的鸟儿叽叽喳喳唱着欢乐的歌,好像在欢迎我的到业。
哇!西湖果然名不虚传,碧波荡漾的水面上,飞着一群群不只名的鸟儿。可是地上怎么会有一些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垃圾呢?好奇心驱驶着我一定要去探个究竟。
我带着许多疑惑来到了码头,坐上了船。当船行驶了一段时间后,我忽然发现湖面上也有零碎垃圾,有矿泉水空瓶、瓜果皮……我询问船夫:“为什么我刚才看见已经有船在湖面清理,可是这里还是有不少垃圾呢?”船夫回答我:游客多,我们也高兴,可是人一多,垃圾也多了……
过了一会,我听见了船夫深深地叹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