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人物的外貌作文2: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善良、贤惠,疼我爱我的好妈妈。她的脸圆圆的,皮肤白白的,乌黑的眼睛里充满了慈祥的爱意,嘴角总是带着甜蜜的笑容。在我的心中,妈妈是天下最美的妈妈。
在我八年的成长经历中,留下了许多与妈妈的美好回忆。
当我有困难时,妈妈会和我共度难关;当我犯错误时,妈妈会循循善诱,教导我及时改正;当我高兴时,妈妈会像一个孩子似的比我都开心;当我伤心时,妈妈的心情简直比我更糟糕;当我生病时,妈妈总会在病床前衣不解带地照料……
妈妈几乎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了我的身上。给我买书、给我买玩具、给我买最好的衣服、给我报辅导班、给我订各种各样的杂志报刊……而她自己却从不舍得多花一分钱。
我的妈妈是我最亲最亲的亲人,因为是她生了我,并把我养到现在这么大。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她对我的养育之恩。等我长大后,我一定会好好孝敬她。
我有一个善良、贤惠,疼我爱我的好妈妈。她爱我,我也爱她,并且,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