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人物的外貌作文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长着一双小眼睛,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和一个大嘴巴,稀疏的头发长在他的头上,看上去就知道他总是发愁。愁什么呀?我不知道,或许是因为他要养家吧。至少我总是被他骂,而且有时候还被骂得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骂我。
每当我做错几道题的时候,对一般人来说很正常,而他呢,却是大发雷霆。当我是天才啊,天才还没那么厉害呢,而且还要求我每道题都会做!
不说这个,还是来说说我的一次遭遇吧。
有一次,我想去朋友家学习,因为他家那里比较凉快,他也知道。可是我爸爸不同意。我也就不去咯。而后有人来我家,我就要进房间学习。我的书桌是很乱的,这个他知道,所以我就坐在床上学习。我经常这样,他也没说我什么。可那天他突然骂了我一下,有出去了。我不懂他的意思,不在意,可他过了不久有进来骂了我一顿。后来想想看,或许是因为他以为不给我去朋友家学习我在生气吧。
也许是他的心情不好吧,我也不去抱怨。就让他发泄好了。反正被骂一顿也没大不了,而他心情还好了些,这样不是挺好的吗?
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