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莆田的美(一段)篇二
凤凰山位于莆田市荔城路的左侧。那里的树郁郁葱葱,从远处看像一个碧绿的海洋,又像一个绿色的小山包,走进去,你会感到神清气爽。
刚看到的当然就是大门了,走上那陡峭的台阶,就会看到矗立着的白色的水泥塔,从高到低,看起来很有规律。
大门很有特色,福祥塔也不错。顺着螺旋状的台阶,爬到顶层,你一定会气喘吁吁,当这时,你往下看,一座座房子变成了一块块“豆腐”,人成了一个个“小黑点”。
福祥塔很壮观,凤凰湖既美丽又奇怪。从天上看,凤凰湖就像一个“凹”字,湖上有许多可爱的船,有唐老鸭形的,有米老鼠形的,有黑猫警长的图形……湖的中央有一个休息的地方,那里三个一堆,五个一群,有的在跳舞;有的在谈天说笑……旁边有一个很大很大的“章鱼”,如果你上去了,过了一会儿,你下来了,你一定会晕得分不清方向的。
凤凰湖既美丽又奇怪,水上球也不错。首先,你要先选择一个大球,然后,你钻进去,工作人员就会帮你把你把气球打气到百分百,接着把球推到水面上,这时,任你推,任你滚,也可以说这儿是你的天下,但是,过了十分钟,工作人员就会把人的大球钩上来。
如果我家住在凤凰山旁边,那就可以天天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