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不觉中,六一儿童节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我决定去凤凰山公园一游渡过我的节日。
凤凰山这美丽的大公园给人们展现了一副景色各异迷人的画卷!让我们观赏这园林清雅的画卷吧!它会让你赏心悦目的。
一曲高雅悦耳的音乐从远处飘来,我不禁加快了脚步,我飞快地绕过了鹅卵石小路,寻声来到养生区。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地展现在眼前,一阵阵芬芳绿草香和竹子的清香扑鼻而来。这里再也没有了城市的喧闹。走着走着,看见了一间间错落有致的养生房,养生房是用竹子做地。老人们在这里有的悠闲地玩着牌,有的在这里呼吸新鲜空气锻炼身体,有的修身养性陶醉忘我的拉着二胡,哦,吸引我的就是这音乐!仙境般养生房好吸引人啊!
过了清新的养生房,来到了绿野仙踪。绿野仙踪其实是一个用竹子制成的小隧道,长十几米,一人多高,里面设计了竹凳,弯弯曲曲很美观。在仙洞里,避开炎热太阳,清爽凉快,具有避暑的功效。听爸爸说政府投资上千万修建凤凰山,供市民改善居住环境,政府真是用心良苦啊!
山下景色宜人,山顶景色更让人感叹不已。我到了山顶,极目眺望,一颗一颗茂盛的大树,像撑起的大伞,遮天蔽日,绿汪汪的河水,一辆辆“甲虫”在交错如织的公路上飞奔着,一幢幢“摩天”大楼拔地而起。看!唐山人经过三十多年的努力,城市建设的多么美丽,我相信四川经过四面八方的支援和自己的努力,一定会建设比唐山市还美,还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