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总经理、各位工程师、各位业务骨干,同志们、朋友们:晚上好!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我们十分高兴地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这是一个团圆和庆祝丰收的节日。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共度中秋佳节,表达的是盼望团圆的心情,实现的是一个共同的目标,体现的是xx这个温馨家园的浓浓之情,表达的是县委、县政府对各位的真诚感激与关爱。在此,我代表中共xx县委、县政府和开发建设前线指挥部对xx公司多年来的支持与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与开发建设的各位同人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中秋是一年中月亮最圆的时候,家和兴旺,人聚业兴。我们今天的开发建设之所以能够取得重大突破和进展,之所以能够迎进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不只是因为我们xx人进过了xx多年的不懈努力和执著追求,更因为拥有你们——创造这一切成就和财富的工作伙伴。是你们辛勤工作保证了难点问题的重点突破,是你们忘我的付出保证了xx对外良好形象的树立。你们勇挑重担,忠诚敬业,你们吃苦耐劳,甘愿在我们设施还不太完善,环境还不太优美的xx工作和生活,甘受清贫。你们的努力我们开到了,听到了,也感受到了,我们由衷地感激你们!xx能有今天的成就和强大的发展势头,离不开大家的奉献和忠诚,也离不开大家的帮助和支持。xx发展了,功劳是
你们的!xx腾飞了,功劳也是你们的!
“素月分辉,银河共影,表里俱澄澈。”我们共同追求梦想,我们共同创造财富,我们更追求成功。开发建设工程浩大,前景广阔,进入全面实施的新阶段,下一步的工作任重而道远。但我们庆幸,有你们这样一批业界的精英高手和业务骨干,一起参与开发建设,一起融入到xx这个大家庭里,xx这个“家”的凝聚力一定会增强,xx这个“家”的内含一定得到延伸,大家都在拼搏中展示自我,大家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屡其职、尽其责,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我们相信有在座各位的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你们一定会在磨练中成长,在竞争中成熟,你们公司的发展和开发建设一定会取得新的辉煌,你们各位也一定能为xx贡献越来越多的智慧和财富。愿大家在xx如中秋月,瑞光万丈,奋发有为;也愿你们在xx的大家庭里,潇洒青春,辉煌生命!
最后,我再一次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我提议:为了xxx的顺利开发,为了朋友们的健康快乐,也为xx辉煌灿烂的明天,干杯!
祝愿大家节日愉快,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中秋节祝酒词(二)
中秋节老教师痤谈会祝酒词
尊敬的各位老同志:
桂子自金蟾而细落;涛声逐白马以齐来。
时值中秋佳节,秋高气爽,月圆花香。大家能莅临学校,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商学校发展大业,我们非常荣幸。在此,我代表XX学校行政及全体师生,谨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福你们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中间略……
秋风吹不尽,总是玉关情。你们虽然退离岗位,但仍然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心情舒畅,在发挥着余热,在关注着学校。真诚希望各位呵护XX中学,为她的发展出谋划策,当好参谋!半夜二更半;中秋八月中。
朋友们!我提议:为各位的身体健康、为今晚的良宵美景——干杯!谢谢大家。中秋节学友联谊会祝酒词
尊敬的母校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明月几时有,把饼问青天,不知饼中何馅?今日是莲蓉,我欲乘舟观月,又恐飞船太慢,远处不胜寒。
春风秋月、地北天南,时间的长河流过了九曲十八弯,在阔别了XX年后的今天,友谊的飞船,又把我们载到母校的港湾,使我们这些漂泊在各地的小船重新登岸,来分享师生聚会、学友重逢的这令人激动又令人难以忘怀的宝贵时间!
中间略……
让我们珍惜这难逢的机会,举杯畅饮、彼此祝愿:“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祝愿你,祝愿我,祝愿他。祝愿恩师事业辉煌,生活美满,桃李满天下,英风不减当年;祝愿学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是雄鹰就凌云振翅,是蛟龙就潜水腾渊,飞黄腾达,前途辽远!今日举杯共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千里试问平安?且把思念遥寄。路遥千里,难断想思。
中秋佳节,送你一份月饼,品牌——真情,成份——思念+祝福,制造商——朋友,保质期——一百年。
中秋节祝酒词(三)
中秋节校友联谊会祝酒词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
中天悠住一精灵,
靓丽娇柔步履盈。
淡淡相思眼底颤,
寥寥守望眉梢停。
绿竹摇曳似其语,
碧柳婆娑若伊行。
中间略……
明月无价,高山有情,愿你的生活就像这中秋的明月:圆圆满满。
茫茫人海独自走,有缘才能相聚首;人生知己最难求,愿将千金换美酒;人逢知己千杯少,情投意合忘烦忧;不管多少春与秋,今生永远是朋友。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校友们!我现在友好、温馨地提议:为我们的欢乐相聚、健康快乐、更好的明天——干杯!
中秋节签约仪式祝酒词
尊贵的先生们、高贵的少爷们,贤慧的女士们、漂亮的小姐们:
明月清风景物秀;神州春色画图新。
在这“银汉流光,水天一色;金商应律,风月双清”的美好时刻,感谢各位来宾光临今天的签约仪式,感谢公主殿下和X国的客人,感谢XX集团的朋友们,感谢为XX中心作出贡献的各个团队和社会各界的朋友,谢谢你们。
中间略……
下面,让我们共同举杯,为各位来宾的身体健康——干杯!
谢谢各位。
中秋节祝酒词(四)
中秋乔迁喜宴祝酒词
女士们、先生们:
晚上好!
袁宏法渚;庾亮登楼。
首先,我要代表我的家人,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由衷的谢意!
豪宅也好,蜗居也罢,只要真正属于自己那就是人生乐事。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提到喜事,我们中国人日常生活中,有许多值得祝贺的喜事。
中间略……
今天是中秋佳节,良辰美景,月圆花好。蒙大家看得起大驾光临,使我新居增辉,首先祝各位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飞黄腾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幸福美满,官运亨通,美梦连连。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接着,我高兴而友好地提议:在此新朋老友相会之际,我提议:为今后我们之间的进一步合作,为我们之间日益增进的友谊,为朋友们的健康幸福——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