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3年开播以来,《我是歌手》一直是内地荧屏最火爆的音乐电视节目之一,但今年以来,有关其转型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果然,湖南卫视宣布,新节目不仅更名为《歌手》,在内容方面也会对“歌手”二字做深度注解,舞美、真人秀环节等均与此前大不相同。
而对于2017年《歌手》的名单,此前网络传言不断,林忆莲、莫文蔚、张韶涵、谭晶、侧田等都被认为可能出现,但湖南卫视表示,网传种种版本均不准确,节目组从未公布过任何阵容方面的官方消息。节目组也透露,往年《我是歌手》的实力唱将回归,为今年的歌手“施压”,目前邀请嘉宾的标准也拓宽到世界范围,有国际唱将正在敲定中。
从第一季到第四季,站上《我是歌手》舞台的唱将多达50余位,包括韩磊、韩红、李玟、张信哲、老狼、李克勤、茜拉等国内和海外籍歌手。由于首发歌手名单在节目播出前处于“保密状态”,网友纷纷猜测谁将登上歌手舞台。
同往年一样,新一届不同版本的歌手名单早早在网络流传。此前,朴树被传将加入《歌手》,但遭到朴树经纪人发声否认。在最近曝出的网上名单中,大咖不少,谭晶、林忆莲、张韶涵、陶喆、周华健、萧敬腾、丁当、张敬轩、何洁、杜丽莎、袁娅维等11位歌手组成首发加补位阵容。
对此,节目组回应:目前网传种种版本的首发阵容名单均不准确。“节目组从未对外公布过任何阵容方面的官方消息,不到正式录制时,一切都不能盖棺定论”。并透露在邀人方面有些变化,把立足于华语乐坛的邀请嘉宾标准,变为立足于世界音乐的范畴,其中不乏国际唱将。尽管名字、赛制、播出时间均有变化,但节目组强调《歌手》的制作理念不变:“会继续打造高质量的音乐,以作品说话。”
那么《我是歌手》第五季第一期什么时候播出呢?据悉,《歌手》第五季被调出了黄金档,播出时间为2017年1月21日起每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敬请期待
湖南卫视歌手2017(我是歌手第五季)首发阵容:香港天后林忆莲、内地民歌歌手谭晶、香港歌后杜丽莎、内地新晋歌手袁娅维、狮子合唱团(主唱:萧敬腾)、内地歌手张敬轩、哈萨克斯坦人气歌手海拉提·努尔塔斯。
台湾小天后孙燕姿,代表作有《天灰灰》,《遇见》,《开始懂了》等等等等。
孙燕姿的歌很多都是质量上乘的音乐,获过10大金曲奖的歌也有不少。孙燕姿本人也拿过金曲奖歌后,唱歌不容小觑。
叮当其实是歌手中实力被低估的一位啦,因为她一直都没有上过一线,大家对她也不是很了解。
有几首耳熟能详的歌,应该就是《我爱他》和《洋葱》了吧,但其实丁当在演唱方面也是很不错的。
朴树大家也应该都知道,代表作《白桦林》和《那些花儿》,他是民谣歌手也是摇滚歌手。
一般文艺青年都蛮喜欢挺他的。
其实在《我是歌手》的名单中看到何洁,大家还是挺惊讶的...
何洁这两天也刚刚开了演唱会,还收到了洪涛代表我是歌手送的花篮。
因为何洁在超女的热潮过去之后就没有大火起来,这几年忙着相夫教子也没有出太多的歌。所以大家一直不觉得她是实力派歌手。
但早年听她的《你一定要幸福》、《发光体》觉得还是不错的,能唱情歌也能唱摇滚的一位歌手。
希望她能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光彩吧。
侧田,香港歌手,代表作有《男人ktv》和命硬,香港歌手。内地的小伙伴对他可能不太熟悉。
曾经获过香港四大传媒音乐颁奖礼中所有新人男歌手。
陶喆大家就熟的不能再熟了,上到79下到3岁半,也是没有多少人没听到他的歌。
代表作《melody》、《爱我还是他》,在乐坛上颇有地位的陶喆唱功自然也没说的。
周华健,也是乐坛前辈级人物,代表作有《刀剑与梦》、《朋友》、《爱相随》等等~
你们爸爸妈妈一定很喜欢他。
最后就是这届,确切的说是每一届!呼声都最高的张韶涵了。这几年在我歌的官博下,看到最多的名字就是张韶涵了。
这位当年爆红的百变小天后张韶涵虽然人气下降很久了,但是大家还是没有忘记她强有穿透力的嗓音。
其实我歌已经邀她很多季了,这次终于要来了~橘子君表示相当开心。
嗯,大概就是这样啦~当然之后还会有补位歌手踢馆歌手神马的,大家再默默的期待一下吧。
最后一句
有没有发现这次的女歌手都好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