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祖国妈妈62岁生日。北京东路小学同学,祝祖国妈妈62岁生日快乐!更加繁荣富强。
六十年来,祖国妈妈经历了风风雨雨,艰难万苦,现在想想六十年来,那又矮又破的房子,那几天才换一次的衣服,那黑白电视,那破旧自行车……与我们现在的高楼大厦,那电脑、彩电、现在的新衣服穿不完!很多人家都有了小汽车。这时,我们感到生活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是多么的幸福啊!
如今,我们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中国越来越强大了,杨利伟叔叔乘着飞船向太空走进,神州七号翟志刚叔叔的“太空旅行”。那高大的立交桥,快速的悬浮列车等等。
祖国妈妈您是那么的坚强,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我们虽然失去了许多的同胞,家园。但是,这使我们更加的坚强:中国!我们能行!
祖国妈妈您是那么的强大,2008年的奥运会,令中国人骄傲、自豪,向全世界表达:中国!我们能行!
请祖国妈妈放心,我们一定听您的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最后,再次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