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bjkw.net--春节作文】
有一个人千辛万苦中的给了我们生命,在我们成长的摇篮旁总是守护着一个人,她就是我们的妈妈。今天是伟大母亲节,我想对我的母亲说声,妈妈节日快乐!
母爱,就像是无形的羁绊,时刻牵引着我想家的归心;父爱,就像是实质的琴弓,无时不拨弄着我感恩的琴弦。您们的关爱,您们的付出,我永远都铭记于心!感谢您们,我的父母!
今天是一位老妈妈的生日,她属牛的,今年61啦,膝下儿女众多、儿孙满堂,是地球部落的大户人家,13亿人都管她叫妈。国庆啦,共祝咱妈生日快乐吧!
爸爸妈妈,过年不能回家,给您道声新年快乐!我在你的爱中成长,如今我用更多的爱来回报您,我最最亲爱的爸爸妈妈,祝您新年快乐!
天寒地冻?多加衣,早睡早起?好免疫,吃好喝好?爱自己,通风锻炼?好身体,四季平安?如我意。爸妈,要好好照顾自己,愿二老身体健康,精神棒棒!
亲爱的妈妈,就要到母亲节了。但是我想把祝福提前送给您,祝愿您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过日子。
多一点挂念,时常回家看一看;多一点时间,常陪父母聊聊天;多一点问候,短信电话勤联系;多一点空闲,常让父母笑开颜。恭祝父母身体棒棒多健康,生活幸福多吉祥,万事如意多快乐。
母爱如海,父爱如山,是山的磅礴与海的浩瀚构筑起儿女爱的摇篮!真爱传递,大爱无疆,让小小短信承载我们共同的心声:爸、妈,我爱你们!
你给缝的袜子,补丁我一直留着;你给做的饭菜,味道我一直品着;你流下的眼泪,苦涩我一直记着。你的一生,劳劳碌碌,全是为了我。但愿下辈子,我做你的母亲,我用同样,甚至更多的爱,付诸在你身上!
古人云:“游子身上衣,慈母手中线”。您的辛劳女儿记心上,您的叮咛女儿已牢记!远在异地的女儿为您祈祷,愿您平安吉祥,福寿安康!
打竹板,新春到,金兔欢天喜地来报到,手提大礼到您家只为说声过年好,见老人送长寿,见小孩送欢笑,见爸妈送甜蜜,礼毕再把年来拜,春节快乐!
母爱温暖我们的心,父爱坚强我们的脊梁。母亲是水,父亲是土,水土交融,塑了你我,总感叹水的温柔呵护难舍难离,几多人明白土的厚重爱的真谛。亲爱的父亲,你承受了生命之重,给我爱的深意。谢谢你。
出门在外不思你,出门在外不念你。可能吗?是你给我生命,栽培我。在我最失意时给予鼓励与明确的导航,感天下母亲快乐。
我不要对流星说我爱你,因为流星太短暂;我也不要对月亮说我爱你,因为还会有阴天;我要今晚回家亲口对你说:“妈妈,我爱你!"
父爱如山一样伟岸,父爱是永远不会熄灭的火焰。父亲就是责任,就是担起的重担,父爱无疆,父爱无限,父亲是生命中最坚强的龙骨,是让儿女温暖的臂弯!
您是灯塔,默默指引我回家;您是峻岭,为我撑起一片天;您是炉火,让我身暖心也暖;尽管您总是无言,但无声的父爱却永在身边!老爸,辛苦了!
雨天,您是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晴天,您是一片白云,为我遮盖骄阳。哦!母亲!就让我满腔的爱化为那十个字:“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亲爱的妈妈,千万不要再劳累了。今天是母亲节,您最爱的孩子永远祝福你,愿您健康长寿,幸福平安,生活安康,笑容常驻。
有种爱叫做母爱,母亲是一只船,载着我们的期待和梦幻,母亲是一棵树,为我们遮挡风雪和严寒,母亲是一盏灯,给我们光明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