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能让每个孩子找到温馨的感受。我也不例外,因为它给了我温馨和幸福!天冷了妈妈为我添衣;天热了,奶奶为我扇风;夜晚踢被子了,爸爸给我盖好……这一个个的细节都温暖着我。
记得有一次,我半夜发烧,爸爸妈妈吓坏了,急忙送我去医院,妈妈不停地问医生我病得严重吗?医生诊断后说问题不大,吃点药,打几天针就会好的。听到医生说完这话,爸爸妈妈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第二天,妈妈听邻居阿姨说鱼汤对感冒发烧有好处,马上回家煮起汤来。过了一两个小时,妈妈端着香喷喷、热腾腾的鱼汤过来了。看到妈妈那满额头汗,我觉得温暖极了,病也好了一大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