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作文500字篇(6):记事作文500字 就我一个人的时候
就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不害怕,也不觉得孤独,而是趁机偷乐。因为没有爸爸妈妈的约束,我就可以随心所欲地玩电脑了。
我小心翼翼地打开电脑,打开游戏“奥拉星”,聚精会神地玩。可是,没过几分钟,我就听到了脚步声。我赶快关掉电脑,迅速跑到房间,假装在看书。过了一会儿,声音停了,根本没人回到家里。于是,我也不玩电脑了,打开冰箱,拿出两根烤香肠。往常妈妈在家里不让我吃这种香肠,说它香精很多,吃了对身体不好。但现在可由不得她了!我左手拿一根,右手拿一根,津津有味地吃起来,香肠味道好极了!吃完香肠,我打开电视,摁到“金鹰卡通”频道。就在这时,我听到了“咚咚”的声音。不好,妈妈来了!我立刻关掉电视,假装在沙发上发呆。可是妈妈并没有来。“咚咚”是楼上的人打球的声音。唉!真是虚惊一场。我再也不敢看电视了,就到书房看漫画书。妈妈以前也不让我看漫画书,她只要看到我拿出漫画书就没收,但现在也由不得她了!哈哈!现在家里就是我的王国,我的天地,一切由我来主宰!看完了漫画书,我又打开电脑,点开游戏“奥拉星”,兴致勃勃地玩起来。可就在这时,妈妈真的回来了,把我逮个正着!我的“统治之旅”到此结束。
唉,我多么希望我能天天拥有自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