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
清早阳光明媚、空气格外的新鲜。我们称阳光美好所以我们到公园去玩。我闻到一阵阵清香。我刚开始是纳闷,我想:这里怎么会有花香呢?我难道闻错了?过了一会。我才想起是池子里的百合花在作怪。
百合花已经开得不少了,他们挨挨挤挤得,仿佛说:小帅哥赞美我,赞美我,说我最漂亮。百合花很漂亮,准确地说是非常漂亮。百合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漏出嫩黄色的小花粉,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的马上就要破裂似的,百合花虽然被叶子强暴的压挤着,可是花瓣用他们的智慧和力量,击败了叶子。
正么多的百合花一朵又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哪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一切美丽的美景看作一幅活得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不小啊。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百合花,穿着雪白的燕尾服带着白色的领带。站在阳光里。雪白的领带在微风中翩翩起舞。一镇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一池的百合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里。蜜蜂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小虾游过来,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
过了一会我才记起我不是百合花,我是在看百合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