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
好人好事好人好事,在生活当中是经常看到、遇到的事情,帮助别人并不困难。
星期三,我生病了。婆婆带我去看病,由于针水滴得慢,打到妈妈下班还没打完。妈妈带中午饭给我吃,吃着吃着,妈妈对我说:“晴晴,你看前面的小朋友,多可怜啊!好像说她们要去拿药,小孩没人看管。”于是,妈妈走到前面说:“小朋友,你婆婆是不是要去拿药啊?”那一个小朋友惧怕的点了点头。然后,妈妈跟小朋友的婆婆说,我帮你看小孩。那位婆婆兴奋的点了点头,脸上充满了感谢,然后去拿药了。
妈妈温和的问小孩:“小朋友,你是不是发烧?那就要喝多点水。”那一个小朋友乖乖点了点头。妈妈又去沏茶给小朋友喝,等那位婆婆回来后,妈妈回到我身边。我问妈妈:“你为什么要去帮助她呢?”妈妈就说:“人家需要帮助的,你就应该帮助,在现在的社会上,你帮助他人。如果你有困难的话,人家也会帮助你,晴晴你长大后一定要乐于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