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隧道作文三:穿越时空隧道到秦朝
其实以前我是不相信有穿越时空隧道这回事的。可是现在我不由的相信有这么回事,因为我就曾经穿越时空到了秦朝。
那是在一个晚上,我在上qq的时候不小心按错了qq密码,突然全身一麻,身体好像飞进了一个黑洞,什么也看不见,当我醒来的时候,身边多了一位老奶奶。那位奶奶穿着奇异的长袍,四方脸,看起来70多岁的样子。老奶奶对我说:孩子已经睡了三天了,终于醒了!我走出门,眼前的全是陌生的,低矮的土脚房,街上的人熙熙攘攘的,穿的都是我从没见过的衣服。“奶奶你们是不是在拍电影啊?”老奶奶很纳闷的问了句:“电影是什么?”我问老奶奶这是哪里,老奶奶说这里是咸阳。“咸阳”怎么有点熟悉,没搞错吧?电视剧《神话》里面的咸阳!!我开玩笑的问老奶奶说:奶奶你们这里有叫易小川的吗,还有赵高?没想到老奶奶瞪大了眼睛看着我说:你也知道小川啊,他刚来的时候也和你一样在我家里昏睡了好几天,老奶奶围着我看了又看。我惊恐的问老奶奶:奶奶这不是秦朝吧?!!老奶奶笑着说:小伙子你比小川聪明多了,你一说就中,这就是秦朝啊。“我的妈呀!!”我顿时昏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
我告辞了老奶奶,我的去找小川或是赵高,只有他们才能帮助我。我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了皇宫的所在,可是皇宫可不是那么好进的,后来凭借我现代的知识,终于赚够了足够的钱,打通混进了皇宫里,又通过几个月的疏通,终于搭上了赵高,原来赵高真是电视剧《神话》那样穿越来到秦朝的,我取得了赵高的信任。
后来我周游了整个秦朝,还有了自己的地盘,我还教会他们藏话了,正真计划怎么实现我的梦想,突然又回到了自己的床上。哈哈!原来刚才是我做了一个梦,我家的小猫在我的身上跳来跳去,可是梦是如此的真,真的有点怀疑我真的去过秦朝,我想,我要是又睡着了,又可以回到了秦朝,可惜怎么睡也睡不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