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隧道作文二:穿越时空隧道
傻蛋博士发明了一台“时空穿梭机”能穿越时空遂道,到达任何年代。我荣兴的成为第一名乘坐“时空穿梭机”的幸运者。当我把按钮转到2900年,顿时天旋地转----天啊!我真的来到2900年了!
哇!2900年的楼房可好高啊!为了保护耕地,他们便把楼房建的很高很高,最矮的也有一亿层,这么高的楼房可怎么上去呢?同学可能都会说:“用电梯呗!”哈哈,这你们可就错了,在2900年电梯早就“下岗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高科技的电子产品,当你要上楼时站在一个特定的通口内,这时,就会有一束亮光照在你的身上,你只要在微型电脑上输入你要到的楼层,你的身体就会自动上升到你要求的高度,而且上升时耳边还会响起美妙的音乐,这时你有一个愉快的心情,到了家门,就会有一个识别器,如果你是主人,它就会说:“欢迎回来”,如果你是客人它就会说:“欢迎你”如果是小偷,就会有一双机械手把你毫不留情的扔出门去。
到了2900年,人们的住所不仅在陆地上,海水中也有了房屋,叫做“珍珠屋”,这样的房屋是有白色的玻璃做成的,又圆又光滑,而且每个房屋都是连在一起的,好像一条美丽的珍珠项链。
未来世界是美丽的,我们一定要发挥自己的特长,去打造这美丽的未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