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隧道作文四:穿越时空隧道
一天,我正在上网,打开一个网站,突然弹出一个广告,上面写着:“穿越时空你信吗?不信?那你就大错特错!著名科学家发明了时空穿梭机,仅售一台,欲购从速!”时空穿梭机?我感兴趣了:真能穿梭时空吗?不管怎么样,试试再说!于是,我购买了时空穿梭机。用时空穿梭机来干什么呢?这可真是个问题。我们不是才学过中国屈辱的历史吗?我灵机一动,对了,我把诺贝尔和爱迪生带到清朝,用他们的东西去打败外国侵略者不就行了吗?说干就干!我先穿越时空,把诺贝尔和爱迪生带到了清朝。看到他们惊慌失措的样子,我便对他们说:“是我把你们带到这里来的。我是一个中国人,我希望你们能为我们这个落后的国家带来转机,为中国制造出许多有用的东西。”他们听了我的话,情绪稍稍稳定了些。我告诫他们:“进去之后别说话,听我的。”于是,我便进入两人皇宫,以献宝的名义面见了太后。太后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你来献宝?”“嗯。"我笑着回答。”“什么宝贝?”我摸出一个小打火机:“您看!”太后拿着就要按,我连忙跑上去,把打火机拿在手里,演示了一遍。太后十分欢喜,说要好好地犒赏我。我连声推辞,并不失时机地说:“我向您推荐两个人。他们都是发明大师。”说着,我便请上了爱迪生和诺贝尔。太后很高兴地接受了他们俩。二年后,英国开始侵略中国。我们用上了现代武器,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我回到了现在的中国,看到了神州大地一片繁荣昌盛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