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隧道作文六:穿越时空隧道
一天,我在家玩电脑。突然,电脑里射出了一道光芒,我被吸进了电脑,“啊——”的一声,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顿时什么也不知道了……
当我从昏迷中醒来,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我躺在床上,发现周围的一切都是高级的,机器人、数码空调…..等等,好象在科幻片里见到的一样。我走到卫生间,在镜子面前一看,我已经不是童年的那个任家琛了。我是高鼻梁,有点胡须,我揉了揉眼睛,这是不是在梦游呀?我回到我的房间,开始画画,我惊奇地发现自己的画技已经达到最高水平了。我出门时,无意中看了一下日历,上面清楚的写着2026年4月14日,原来我踏入了时空隧道。从小我就梦想着当一名画家,可是我现在已经是世界著名画家了。我为这一点而感到欣喜。我准备在我的画室里画画,准备出版我的作品。我画呀画呀,已经画得很厚很厚了,我回头一看,每幅画都是色彩鲜艳、井井有条,我已经能够达到世界著名画家达·芬奇那个水平了,我激动地哭了,这是我从小到大的愿望啊!
我带着我的画出门,一到外面,我惊呆了,许多汽车都悬在空中,行走时一点声音也没有,汽车也没有排气管,这好象我学过的课文《明天的太阳》里的情景。我搭乘了一辆出租车到发行社,我把我的作品交给了发行社的老板,老板看了我的作品,惊奇地叫到:“奇才!奇才!”于是他把我的作品出版了,我的作品流传到许多国家,我的名声也更大了……
一次,有一名美国老板,他叫拉斯可德,是可尔集团的。他的集团也是画画的,让我到他的集团里工作。我很乐意,便到美国工作了。
到了可尔集团,拉斯可德待我很好,我认识了许多外国朋友,他们对我很友好,我不能辜负他们对我的希望,我要继续发表我的作品。一次,我发表了一幅作品叫《海上世界》,在全国被评为最佳创新奖,为可尔集团增添了荣誉,拉斯可德一下给了我570美元,我重谢了。在这之后,我还发表了《江南荷心》、《可德河》、《守财奴的心愿》,等好多幅作品,这些画一一获奖了。可尔集团名扬四海,我的名声也传的很远。
“快起床,太阳晒屁股了!”妈妈叫我起来,原来刚才是一场梦。
(3) [时光穿梭机]假如我是科学家
假如是科学家,你会研发什么新奇的东西呢。发挥你的想象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