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森林城市作文
绿色是生命之源。绿色散发的馨香,是生命之花的绽放,是开放在人们心里的光芒。
身处大自然,雪花吟颂自然风光,用水诉说生的希望。星星在天空中变奏,虫儿在夜暮下吟唱。一沙一世界,一草一天堂。一颗小小的露珠,折射出太阳的光芒;一朵小小的花儿,散发着沁人的芬芳。自然的奥秘,用绿色的生命同天籁之音娓娓道来;绿色生命的预言,以别样的姿态藏在你我身边。静下心,你听见花开的声音了吗?
而这一切都要起源于绿色——生命之源。是她为人类创造的一切。
然而,在时代进步,社会发展,人民日益增加的物质文明面前,是否曾经起过一丝的绿色?哪怕那只是一瞬间。纵然从来都没有过。
在当今的社会发展经济才是最好的理由,人民只沉迷于华丽物质的追求。从没考虑过自已的生存环境是否充满了绿色。
在人们所谓的物质文明消费中,是否会想起少年时代的你,是否听得见鸟儿在森林的高枝上歌唱,是否爱在林荫道上徜徉。
当然,这一切都被无情的否决,取面代之的是人类在没有珍爱绿色——生命之源的同时在疯狂、痴迷的享受着自己的为完美丽的“物质人生”的同时也不忘再在雪上加霜把原本被阻碍经济发展所消除而剩下部分绿色又除去一部分,就差绿色没有完全消失。
而人们似乎还没觉悟到。有意或无意的破坏着我们周围的环境,绿色也在一点一点的减退。生命是一条绿色的河,也是一个奇迹,一枝从污泥里长出的夏荷,竟开出雪一样纯的洁净的花儿:一只细细黑黑的萤火虫儿,竟能在茫茫黑夜里发出星星般闪亮的光。这就是绿色生命之源的力量。
所以,为了绿色,为了我们的生存环境,为了那残留不多的一点儿绿。让我们唤醒心中那颗沉睡的种子让它重新绽放生命之源。
在这近几年的时间里,值得庆幸,人们已经意识到了生命中的绿。开始在保护生命中的绿。对绿的破坏和污染也有了很大的改观。
是啊!让我们把绿播种在每一个人的身边让他重拾心中的生命之源。
每一个生命都是一份绿色的希望,创造绿色的森森城市不是说出来的,而是要用一生来证明,用一生来诠释的。
用绿色温暖你的心,让我们共同努力,用希望扩展希望,用生命激活生命,用爱心去播种绿色,用双手去创建生命之林,用心去谱写生命之歌,用行动去创造一个属于我们的绿光森林之城。
来吧!我亲爱的人们,只要你做了就不会后悔,只要你努力去实现那份绿了,那绿就永远不会消退。静下心来去体会那份绿的美,你听见绿色——生命之花绽放的声音了吗?
所以,放开双手去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绿色城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