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森林城市作文
以前的中国风景殊丽,可如今呢?固然是黄沙飞舞,灾害侵袭。我国森林以每年几万公顷的速度减少,这又是什么原因呢?答案就在眼前,人们为了金钱而剥削大自然的身体,乱砍树木,一度得扩大城市,减少森林,把中国的绿衣破坏的支离破碎,即使补上也要留下补丁。这就是事实。
尽管有人种树,但只有一小部分,只能让森林慢慢减少。如果我们所有人都携起手来,一起植树造林,森林就会以每年几十万公顷的速度巨增,把沙漠绿化,到那时世界上最大的撒哈拉大沙漠将从中国的版图上消失,这是每一位中国都希望看到的!
但还会有人问:”那森林增多,城市减少,中国人口却在增多,那么多人都去哪里呢"?想解决这个
问题,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创建森林城市!经过这几年的探索,我们都知道城市和森林可以共存,而其还是互惠互利,所以这个方法可行。在城市中植树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树多了,城市的绿地就多了,想一想,在林中的感觉是多么美好,春天躺在草地上比躺在床上还舒服,毕竟我们以前还是与大自然和平共处的。让城市和森林携起手来,一起创建园林城市!想让这二者合一,最重要的还是得有我们牵针引线,种一颗树就是等于把一条线牵向森林我们每人都种一棵树,千千万万的红线都会连起来,一起把森林拉近城市,让森林的脚步离城市越来越近。
让城市和森林携起手来,一起创建森林城市!现在全世界面临着全球变暖的危机,森林里枝叶茂密,挡住了强烈的太阳光,自然就凉快些。树林就像天然的大空调,帮我们地球调节温度。森林还可以锁住水分。
让城市和森林携起手来,一起创建森林城市!
把森林移进城市是多么重要啊!让我们为创建森林城市添一砖,加一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