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叙文600字三:可爱的宿舍
这是一间极普通的房子,但现在里面住着七个不平凡的女孩子,于是就形成了我们这个可爱的宿舍——210室。这个可爱的宿舍“诞生”不过才几个月,但是已经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故事:
第一幕 人物谱
娜——一室之长,性格活泼开朗,有演唱的天赋;梅——温柔典雅,高贵,而且画画一流;颖,睡在我上铺的姐妹,别看她文静静的,却时常说出一些爆笑之语;萌——小巧玲珑,说话特爽快;玲——文静,说话柔柔的,遇到什么困难或挫折从不和人诉说;萍——爱听流行音乐,动作极快;还有一个我,整天和它们闹啊笑啊的我了。
人们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那么七个女孩子将要演出一台什么戏呢?
第二幕 创意的想法
由于我们班级连续几天来日常考评扣粉,我们每个人都不想再扣了,可早晚忙于学习,只有中午休息一个小时。于是,这中午的一个小时成了宿舍最热闹的时候,也是最危险的时刻:因为每天都有查分的,我们说话容易扣分。
“那天查晚房的人吓了我一跳,我正借手表的余光找鞋子!”颖抱怨地说。
“不如安装个电灯吧,这样查房的人来了,我们就知道了。”萌兴高采烈地说。
“这个办法看上去不错,但……”还没等一室之长说完,萌就骄傲地说:“of course!”“但是学生‘宿舍安全制度’上的第八条就禁止我们安装电灯。”娜严肃地说。
“那么,还是……”颖说。
它们还在热烈地讨论着,我却翻开作文书看了起来。比知道是谁叫出了声:“装个感应器吧!”“有创意!”颖兴奋地说。
是啊,可能只有我们才能想出把笔筒当花瓶,在茶杯里种花……
“真有创意,不愧是创新之生。”我情不自禁地说。
谢幕 故事永远不会完
文章要结束了,但这个宿舍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在这个新世纪的不久 的将来,即将上演一幕幕更精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