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叙文600字二:长大的感觉
“长大”是什么?这个问题一直在我的脑海里萦绕。
当我问爸爸:“爸爸,长大的感觉是什么?是不是住上大房子?”爸爸说:“傻孩子,”爸爸说,“长大就像是一个路标,它会给你指出正确的道路。
从牙牙学语到小学一年级,我很高兴,小学一年级的生活就像是拼音一样,“aoeiu”就像是我们的伙伴,形影不离。
二、三年级就是快乐的高潮,校园里的笑声和下课铃声夹杂在一起,混合成了一首美妙的歌谣。上课铃响了,飞奔回教室,疯孩子儿们就马上变成了乖孩子,上课期间是欢笑声中的渡过期。
四、五年级来了,他那轻快的步子让我们跳动起来。看,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明天去春游!”“耶!”我们一下就炸开了锅,一个劲的乱叫。班长连忙说:“安静,坐好!”老班一声令下,有谁不听?看呀,这多像是一支完美的舞曲。
六年级有里有分别的泪水,离别的依恋,除了“书山有路勤为径”还有“学海无涯苦作舟”。双休日,面对着“卷山”,只能苦笑。面对老师的千叮咛万嘱咐,只好硬着头皮听着。啊,长大的感觉有点累呀!
熬过了六年级,迎来了初一。突然,在水的倒影下,我发现我长大了,跟墙上原来的印记相比,我高了许多,我长大了。
初一,真高兴呀,所增加的一切科目我都很喜欢。不过,刚开始,老师就在前吩咐,家长在后面叮嘱,我们只能在中间听着。
人都在慢慢的长大,成长的细节最容易被忽视了。长大也许就是幸福吧!他会成为你生命旅程中最重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