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听到这个词大家觉得会很温暖。母亲像树根,是她吸取大地的营养,来哺育我们,使我们长大。是她为我们铺上走向人生的道路,上我们走。
你每次下班回来都喊着累,但是还是扫地、拖地,洗衣服为了这个家您付出了很多。每当您买很多好吃的却只吃了几口,其他的让我吃,而我每次都是节省着不舍得吃完,因为这食物里含着您对我的爱。
您上班很累,本来可以休息一天,但您却把休息的那天换成上班,变成每天中午回来四十分钟,本来上三天只能休息两天,现在只能上三天歇息一天。每天中午回来都急忙来看我几眼,问问学习的心的。
记得有一次,我晚上难受发烧到39度5妈妈级的自己也难受。但是每天晚上还坐在我的旁边为我换着毛巾,害怕在烧起来。班都不上了,整整一天都在为我操心,让爸爸去上班。我迷迷糊糊少了两个星期,在这期间我几乎什么都不记了,脑壳被“烧坏”了。这是妈妈成天上班。我很迷惑妈妈为什们带病连着上三个星期的班怎么都不休息。就去问爸爸,爸爸说:“妈妈为了照顾你请了好长时间的假期。”我跑回屋里,趴在床上痛哭流涕,泪流满面。妈妈照顾了我这么多天,我却浑然不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