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母亲节给母亲的一封信
说真的,因为不想与别人太雷同因而没有写形容词。
其实昨日已有12号写信给你的想法,可是却正好赶上了今天,不知说什么,是说自己幸运,还是说自己不幸。但是,前面我说的是真的,我发誓。
我不像王馨颖和孟乐萱,有很好的绘画天赋,我整个一笨蛋你知道么?看到商店外面挂有“母亲节礼物”的牌子,我便想笑——这,就是母亲节礼物么?用母亲给你的钱,给目前买礼物,算什么?想到这里,又觉得刚才的笑是自嘲地笑,我什么都没有办法给你,甚至一幅小小的画给母亲,只能写一封小小的信。
女儿不是孟乐萱、刘睿、方铭昕、吴若瑄,没有办法用傲人的成绩让别的家长来羡慕你;女儿不是王馨颖、李瑞辰,没办法用自己的双手给母亲带来一丝快乐;女儿不是生活用品,亦没有办法在你背上的时候供你使用……女儿只是甜甜,只是一个爱哭、怕痛、怕身边人伤心的女孩儿,女儿只能用手中的笔给你带来一丝丝欣慰。
女儿真的很笨……
女儿什么都不能为你做,女儿甚至没有办法在你最无助的时候安慰你,女儿甚至没有办法用自己的行动哄母亲开心,女儿永远站不到荣誉光芒笼罩的正中心,女儿只能看着你无助,把眼泪咽进自己心里。女儿成绩不拔尖,数学差,有时候会倔强,女儿是一个笨蛋,大笨蛋。
女儿不是不体谅你,女儿只是怕你难过,怕你伤心。女儿怕和你离得太近,一不小心眼泪就会涌出来,女儿怕你为女儿生气,女儿怕你为女儿伤心。女儿怕你哪一天会找不到回家的路,把心永远陷入了工作里。女儿怕你哪一天忘记了吃饭的时间,女儿怕你看不见女儿的荣耀,女儿怕你忘记了自己的生日,连一句“生日快乐”都只能埋在心底。女儿怕你在工作时间光惦记女儿的懦弱,只会在心里默默祝福女儿不要把眼泪洒在别人眼底。
女儿怕一辈子只能在梦里看见你的笑颜,女儿怕一辈子都无法和你快乐游戏,女儿怕本就身体不好的你永远没有假期,女儿怕你再在外地晕倒也没有亲人在身边安慰你……
女儿不愿意你有什么事都放在自己心底,女儿不愿意你说女儿无用,女儿不愿意让你看到哭得伤心的我自己。
母亲,女儿清楚你的痛,女儿知道伤心的时候没有人可以倾诉是多么压抑。你为女儿做的一切,女儿全部看在眼里,女儿知道你为女儿好,女儿相信夜幕被流星划破之后,母亲你也会在不同的地方仰头对着流星许愿,女儿亦是。
女儿不影响让你伤心,不想让你自己无助,母亲,请在悲伤的时候想起你还有女儿在,在家门口带着果果等你……
不光有我,有许多人,都在一起守护着你呵……
请,为了在守护你的人,一直幸福下去,好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