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
个人都收到过礼物,每个人都给别人送过礼物。礼物传递的是人与人之间最真诚的情谊。教师节那天,我给老师送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开学后不久,教师节就到了。由于我前一天要上课,没有给老师准备礼物。怎么办?老师马上就来了,如果我没有礼物,就说明我不在乎老师。望着同学们桌子上一件件花花绿绿的礼物,我心急如焚。
突然,我眼睛一亮,干吗非要给老师买来的礼物?只有作业工整,老师才会少操心。于是,我把家庭作业拿出来,检查了几遍,直到没有错误为止。又在习题后工工整整地写到:敬爱的老师,今天是您的节日。但我没时间为您准备礼物,所以特意交给您一份工整的作业,希望您喜欢。祝您节日快乐!
交作业时,我心里极度紧张,生怕哪里有什么差错,坏了老师的好心情。我紧紧地拽住作业本,掌心里冒出了汗。
老师接过了我的本子,看了一遍,又给我评了“甲”。当老师看到末尾我写的那句话时,脸上露出了笑容。老师抬起头,双手把本子还给了我:“谢谢你的礼物!”我立刻感觉心里暖融融的。
这是一份多么特殊的礼物呀,它让我和老师都感受到了幸福。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重温这个幸福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