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bjkw.net--母亲节作文】
十几年来,妈妈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在寒冷的冬天,即使他的手冻得通红通红,还坚持为我洗衣服;为我处理伤口的时候,几滴热泪掉在了床上……
母亲节到了,于是,我想给妈妈送一份特别的礼物,于是,我心里就盘算了一会,又看着凌乱的家,顿时眼前一亮,最后一锤定音:整理全家上上下下!
“叮铃铃,”为了给妈妈一个惊喜,我特地早早的起了床。先还原一下房间应有的整洁吧,我走到角落里,拿起扫把,开始扫地。首先要把露在外面的地方整理干净。哇!现在,我才看清楚它的庐山真面目,可真脏,堆起来竟有几厘米那么厚,接下来是最难弄的床底下了,我趴在地上,艰难的用扫把清理,反复做了几次,床底下终于展现出崭新的面貌。
扫完以后就是拖地了。以前,我以为拖地很简单,但当我亲自体验时才体会到,远远没有我想像的那么简单如果用力太轻,灰尘又无法清理掉,只有用力重一点,才可以把灰尘彻底消灭。哎呦,这“苦活”可难倒了我这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少爷。不过一会儿,我便大汗淋漓。眼里看着沙发,四周似乎闪耀着耀眼的光芒,但我又转念一想,今天就是母亲节,应该要让妈妈享受到满满的幸福于是我又开始了我的“拖地时间。”
过了许久,我终于把上上下下都整理好了,正当我伸一个懒腰的当,妈妈推门而出看着干干净净的一切,有些诧异。我赶紧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康乃馨献给了妈妈,满怀深情地祝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看见妈妈眼里闪着泪光,而这时升起的太阳像妈一样给我带来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