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一首歌作文_我喜欢音乐作文600字
音乐使我陶醉
每一样事物都有不同的意义,每一样东西都有令人陶醉的地方。音乐,令我陶醉,问我为什么?只因为音乐有它的独特的魅力,使我陶醉,使我坚强,勇敢,音乐里面令人产生了遐想,就如同美丽的月光,音乐令我。。。。。
每当我与同学争吵时,不和时,耳边不时响起“友谊天长地久”这首动听的歌谣时,我陶醉了,音乐有一种力量,催我与朋友相处融恰,这就是音乐的魅力。每当我在思念,牵挂的时候,耳边便也会响起“牵挂”这首歌,我陶醉了,眼泪也会随之落下,歌里的每一句话都使我感同深受,这就是音乐的力量。每当我受委屈,伤心。难过的时候,耳边不断的响起“星星哭泣的夜晚”这首歌,我便也会抬头看着星星告诉自己不要再哭泣,要学习星星努力发光,不要难过,每当我遇到学习上的难题时,我听到“放飞自我”这首歌,我便也会学会放飞自己,努力冲刺,打倒困难,勇往直前。。。。每当我任性顽皮时,总会想起“任性顽皮”这首歌,才会告诉自己,不要再任性,要学会,一切的一切。。。这等等的一切都是音乐的力量,使我改变了不可能的事实,音乐那无穷无尽的力量,使我陶醉其中,是音乐的使我立志要当个快乐的“精灵”,是音乐使我把悲伤化作笑语,是音乐使我勇往直前,永不退缩,是音乐教会了许许多多的道理。。。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相同的每个人都有令自己陶醉的事物。让我们让它指导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刻,乘着风随它融化空气,相信我在音乐的陪伴下,我并不寂寞。
音乐使我永远陶醉。
我喜欢音乐
我喜欢音乐,音乐可以使人陶冶情操,心情舒畅,还可以从中受到教育所以我常常带上耳机,让《蓝色的多瑙河》轻轻的流淌;我喜欢打开电视机,让《欢乐颂》尽情的跳跃;我喜欢扭开音响,让《秋夜的私语》悄悄的诉说 ……
我喜欢音乐,因为每一首歌曲都有一种含义,一个故事比如贝多芬的《 第九交响曲》表现了自由 、平等,博爱的人道主义理想我们在《 春江花月夜 》中所感受的美的境界,是任何现实中的春江花月夜所难以达到的. 《百鸟朝凤》,仅用唢呐就可以描绘出百灵鸟、喜鹊、杜鹃、布谷鸟等等各种鸟的声音,使人的眼前浮现出一幅百鸟争鸣的画面这就是音乐的魅力.
我喜欢听雨,因为雨声也是一种音乐小雨声使我感到活泼、跳荡、滋润,好像这种声音能带来新的转机,新的希望大雨声使我壮怀激烈而突然的风声能使我的心以下子抽紧在一起,风雨声混在一起,能使我沉浸于忧思中而又跃跃欲试.
夏天的夜晚,大自然奏起了音乐流萤在草丛间寻觅;蟋蟀的叫声唧唧;窗外中淅淅沥沥的雨声,汇合成一支"夏夜交响曲”.
说实话我的音乐知识和音乐水准并不怎么样,我不会拿起五线谱视唱,不知道许多大音乐家的姓名与代表作但我确实喜欢音乐,能够沉浸在我所能够欣赏的音乐世界中,并从中有所发现,有所获得,有所升华.
听音乐就像看一本神奇的画册一样,只需要一颗倾听的心就行当被音乐陶醉时就会发现,自己摆脱了世事的喧嚣,一切都不那么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