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子篇六:今天我真幸福
今天我真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一张试卷没有标准答案;幸福就是天天衣食无忧;幸福也是一盘菜肴,不同的人吃不出相同的味道。你有幸福吗?是新衣服?是新鞋子?还是……
我的幸福与众不同,不是新衣服,不是美味佳肴,而是那次才艺比赛。
记得那一次“飞扬的红领巾”才艺组进行了初赛,眼看前面的一个个大姐姐们都表演完了,动作是那么柔美,是那么协调有序,心里不由得激起一阵寒流。轮到我了:先经过一个短暂的自我介绍后,表演开始了。开始时,我聚精会神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生怕哪一个细小的错误,影响到我的成绩,可是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渐渐地我感受到了,每一个人都屏住了呼吸盯着看我的表演,表演完了,台下一阵热烈的掌声。
事后不久,没有一个电话和短信通知那次比赛的结果,全家都灰心丧气。周五一张晋级通知打破了宁静,我感到了一阵幸福,那是自己努力得来的。
幸福是一杯茶,不同的人尝出不同的味道,而我尝出了属于自己的辛苦和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