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子篇四:旧鞋子的旅行
旧鞋子的旅行
妈妈漂亮的高跟鞋、宝宝可爱的小童鞋、爸爸大大的皮靴都穿旧了,妈妈把它们全都扔进了垃圾箱。
一天,一辆大卡车把这些旧鞋子送到效外的垃圾站。垃圾站当然不是个好地方但旧鞋子们的新生活却是从这儿开始的。
这时,蚂蚁爸爸到垃圾场看到了三双不同的鞋子,它就命令小蚂蚁们把三双鞋子带回家。走啊走啊,它们来到了田野里,遇上了地鼠宝宝。
地鼠宝宝问:“这是什么东西?好漂亮呀!能送我一双吗?”
“当然可以。”蚂蚁爸爸让小蚂蚁们把宝宝的小童鞋送给了地鼠宝宝,“这双鞋给你吧!”
“谢谢。”地鼠宝宝说完拿着鞋子跳进了洞里。
蚂蚁们继续赶路,走着走着,它们来了丛林边,兔子妈妈看见了,说“哇!这鞋真好看,可以借我一双吗?”
“送你一双也没关系,拿去吧!”没等蚂蚁爸爸说完,小蚂蚁们就把高跟鞋递到兔子妈妈面前……
终于,蚂蚁们带着靴子回到洞口。蚂蚁妈妈见了说:“要不我们用它做一个房子吧!”
“好的。”蚂蚁们异口同声地说……它们忙前忙后,蚂蚁们把靴子改造成了一座美丽的靴子房。
从此以后,蚂蚁一家在靴子房里过上了富裕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