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子篇三:五年级想象作文400字 我想象中的鞋子
你们知道我想象中的鞋子是怎样的吗?请慢慢的听我给大家娓娓道来吧!
这双鞋子它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可以随便变换模式。
在有着迷人的鸟语花香的春天和有着诱人的丰硕果实的秋天时,鞋子上面会有着阳光明媚和丰收的景象。在有着壮观的电闪雷鸣的夏天时就会变成清凉透风的凉鞋。而在雪花纷飞的冬天就会变成带着绒毛的暖脚鞋,穿上去可舒服了。
这双鞋子还会变颜色呢!只要你触摸一下绿色地区,即刻呈现嫩嫩的绿色,再触摸红色,瞬间又变成耀眼的红色······也许这时你会问我:“如果鞋子上面没有你想要的颜色,那又怎么办?”放心吧!你永远都不会为这事发愁,因为它上面还有一处彩虹色的按钮,你想要什么色,只要触及彩虹键,就会有程序出现,你就可照程序显示操作就可以了。还有哦,这鞋子上还有一个清洗键,鞋子脏了,也只需触摸一下清洗键,鞋子就焕然一新了,神奇吧!
更神奇的还在后面呢!如果你有急事很赶时间,也只需触摸一个键,它就会“嗖”的长出四个轮子,载着你以飞一样的速度去你想去的地方。感觉像是在坐飞机一样的。
这都是我的想象,可,用我们无穷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在不久的将来也许会变成现实哦。请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