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考了一张语文卷。阅读课的时候,恽老师就把语文试卷发了下来,还说要家长签字。在恽老师报分数的时候,我不时把拳头握得紧紧的,汗都流了出来。当我听到“张馨甜85.5分”的时候,我犹如天打雷劈,真想挖一个洞钻进去。
放学了,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往家走去。真希望回家的路能一直走不到尽头啊!回到了家,我难过地写起了作业。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爸爸微笑着走到我身旁。我叹了口气。爸爸说:“是不是考试没考好?”我点点头。爸爸脸上的微笑立刻消失了,变成一副严肃的样子,好像刚才还是晴天,一眨眼的工夫就变成了阴天。爸爸一脸严肃,两眼直直地盯着我说:“把试卷拿出来。”我慢吞吞地拿出试卷,递给了爸爸。爸爸一拿到手,就看见了红艳艳的数字——85.5。爸爸一边看我错的题目,一边问我:“最高分多少分?”我低着头说:“98分。”爸爸说:“肯定又是李怡菲。你看你和人家相差多少分?”我惭愧极了,把头低得更低了。爸爸接着说:“等你妈妈回来,看她怎么‘表扬’你。”
晚上,妈妈下班回到家,我就走了过去,低着头对妈妈说:“今天语文试卷才考了85.5分。”妈妈看了我的试卷说:“你看第八题多简单呀!你还错,说明你的想象力一点儿也不丰富……”
唉,这次考试考得真差。我真希望时间能倒流。不过时间是不会倒流的,所以只能下次考试的时候,一题一题看过去,一题一题写过去,争取考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