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习俗作文篇(四):关于春天作文400字 我的建议
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她用手指轻轻一点,小草换上了绿油油的礼服,春姑娘轻轻一吹,小蛇,青蛙都从洞里钻出来迎接春天,野花儿换上了美丽的舞裙,柳树姐姐把头发染的鲜绿鲜绿的,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建议大家春游去灵岩山脚下乡村田野游玩。
春天,田野里到处都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大片大片金灿灿的稻谷,绿油油的水稻,还有那数不尽的羊肠小道。
春天里,田野上有许多许多美丽的花朵,有白如雪的梨花,红如火的玫瑰,粉色的桃花------都绽开了美丽的笑脸,让你怎么看也看不够。
田野里的小河,美的就更不用说了!河水湛蓝湛蓝的,一眼就可以看到河底的鹅卵石和在水里游来游去小鱼,小虾。
哦,对了,田野中间还有一片空旷的草地,这片草地上到处都是翩翩起舞的蝴蝶。我们可以在这片草地打羽毛球,野餐,玩耍。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迫不及待的想到田野上参观一番吧!那么,希望我的建议能够被大家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