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南山寺四: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马夹书包
我们每天上学、放学都要背着个沉甸甸的书包,好累好累哟!每天放下书包后真是如释重负,多想永远不再背起它。
怎样才能让书包变轻松呢?多想像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地上学去啊!而不是像老爷爷一样蹒跚而行。如果把书分散装,那么它的重心就不在一起了,也就不会那么累了。我想把它做成一个马夹的样子,马夹的前面有左右两片,左片分上下两层:上层放文具盒(也可以把它做成文具袋),下层放字典。右片也分上下两层:上层放水彩笔,下层放作业本。后面是一整片,也分上下两层:上面放小书,下面放大书。每层都装上拉链,这样东西就不会掉出来。款式嘛,下摆也可以做平的,也可以做斜角的。拉链也可以装在里面也可以装在外面。颜色嘛,红、橙、黄、绿、青、蓝、紫,样样都可以。爱美的小女生也可以做花的。夏天时前面不扣起来,也就不会热了,冬天在外面穿上正好御寒。更重要的一点是: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会背书包背成小驼背了,真是轻松、美观、实用!
我现在多么期待------期待自己能有一个这样的马夹书包,然后穿上书包,像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地上学去!
三亚南山寺五:美丽的南山公园
美丽的南山公园
我的家乡牟定山美水美。有森林茂密的化佛山、白马山;有水资源丰富的庆丰水库、中屯水库;有新开发的美丽的化湖;还有美丽的南山公园。我要写的就是南山公园。
南山公园坐落在牟定县城的南边,靠近南山寺。
一进公园大门,便看见两排石栏杆,上面安着灯泡,一到夜晚,它们便放出五颜六色的光,很好看。往前走,左面是湖的一角,右面是高大的杉树,像一排卫兵在站岗。再往前走,便看到一个溜冰场(是旱冰)每天总有很多人来溜冰,小朋友多一些,他们玩出各种花样,吸引了很多到公园里玩的人。在溜冰场的对面,是“跳跳床”和“组合玩具”。它们是我最爱的地方。我喜欢在“跳跳床”上蹦来蹦去,更喜欢玩“组合玩具”:“钻洞”“玩滑梯”“荡秋千”“荡摇篮”“过铁索”“蹬滚筒”“玩吊环”……这里是小朋友的乐园。出了“组合玩具”园再往前走,过了一段绿荫路便看到高高的纪念碑和碑下张祚祥烈士的铜像。记得幼儿园时,“六一节”我们到这里为烈士们献花。
在纪念碑的左面是一块花草地,春天和夏天的时候,这里成了花草的海洋,各种颜色的花依次开放,引来了许多蜜蜂、蝴蝶,还有人群。花草地边上是高高的垂柳,垂柳之下便是一个弯弯的人工湖。春节期间还有很多人来划船呢。湖的对岸,在绿树花草之间有一幢很美的三层楼房,那便是青少年宫,很多青少年来这里学画、学琴、学舞蹈……
整个公园,面积不大,但这里景色优美,所以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那玩乐的孩子,散步的人们,跳左脚舞的叔叔阿姨,还有那“唱花灯”的老爷爷、老奶奶……他们为公园增添了美。
美丽的南山公园,愿你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