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科学的作文500字 我们爱科学
“科学”是一个很深奥的东西,它就像是一个比宇宙无数倍的海洋,我们就像是海中千万个生物之一。每一天,我们都在这片海域中探索、发现这样更有利于我们人类增长知识,特别是那些知识领域的先驱者——科学家。更是在不断更新着我们的环境,这样才会有更美好的生活。
在二十一世纪里,科学将会成为人类的生命。你不懂科学,就无法在这个社会里生存。如果你有了科学的种子,精心培育,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颗种子就会不断生根、发芽、结出累累硕果。而“诺贝尔奖”就是为了奖励那些用自己的智慧和辛劳培育出累累硕果来造福人类的科学家的,让他们成为我们的骄傲,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同时更是激励他们为我们甚至全人类作出更杰出的贡献。有20多个国家,466名科学家获得过诺贝尔奖,当他们走向“诺贝尔奖”的领奖台时,他们代表自己拥有了科学创造的巨大财富。也代表着他们为人类作出的贡献,我们要为这些人喝彩,欢呼是他们用科学改变了世界。
科学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它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财富。,所以,我们因当从小就热爱科学,但你如果不去深入挖掘科学中的奥秘,不去实践,你将永远不会得到科学的幸福。有些人只知道其一而不知道其二,了解了表面,而没有深入的去探索,这样怎能获得成功呢?因此,我们要勇于尝试,创新。用于推翻前人的话、结论。而最终得到的就是自己的成果。
诺贝尔科学奖到底离我们还有多远呢?不用问了,只要你从小播种下科学的种子,努力学习,它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