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活中,淌下过泪水,留下过欢笑。没一个成长足迹都很值得回忆,即使是哭。我也为了克服胆小的困难,留下过欢笑。
小区的居民,举行打水仗时,我和很多女孩怕那气球噼啪噼啪的声音。当一位叔叔拿着气球给我时,我又不敢接,当看到男孩子骄傲的笑声,我又勇敢地拿了几个气球,可是一个红气球啪的一声破了,但是我吓了一跳,往后退了几米。原来是男孩故意吓我们女孩子,于是,一个大姐姐说:“我们女将可不是好惹的,你们给我等着。”男孩子听后还在嬉皮笑脸的,显然一点也不害怕。我在这时,被男孩子激怒了,也不胆小,怕气球的声音了,一下子我把红的、绿的、蓝的气球扔向他们,女孩子们惊呆了,她们根本没想到我会这样做,于是,她们也不怕了,学着我的样,把气球一个个扔向他们,不一会儿,男孩子拿着一条白毛巾在天空挥来挥去,表示投降了。原因是,我们女孩子一大部分人来扔球,一小部分人来装水球。男孩子那边,全部人都来扔球,一会儿,水球就没了,再装已经来不及了,所以只好投降了。结束了这场水球大战后,大人们把我们围在一起,说女孩子胆子一点也不小,在这一方面,我们又胜了男孩子胆量一筹。
虽然,我们胜利了,但是男孩子不服,约定下一次再来一场,我们好想再看到男孩子那垂头丧气的样子,所以我们说:“下次肯定又是你们‘威武’地站在台下拿着白毛巾投降了。”女孩子们便嘻嘻哈哈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