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描写小狗的作文500字
我家养了一只非常惹人喜爱的小狗,它一双圆圆的眼睛,一双灵敏的耳朵,它全身都是白色的,我每一天放学回到家门口时,它都高高兴兴地摆起小尾巴来迎接我。有时我睡在地下,它都用小嘴巴来舔我。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时,在街上买了几个大气球回来,我到厨房把气球全装满了水,然后把气球放在盆里,准备下午和朋友们来一次水球大战。然后我就回房间上网了。我正玩得高兴的时候,小狗突然咬我的裤脚,拉着我到厨房里,我看见气球只剩下一个了,去了哪里呢?我疑惑不解,只见小狗跳上盆子里,用手一抓气球,气球的水都洒在小狗身上,哦!原来球都是被小狗抓破的。小狗连忙摇摆尾巴,好像对我说:“主人,我好舒服啊!这个热水器太方便了,我以后可以不用去河里洗澡了。主人,拜托你帮我多买几个回来好不好?”我看见当时的情景,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小狗不仅可爱,而且还特别挑食。小狗一天要吃很多东西,每一餐都要吃很多肉,一条青菜都不吃。
一次,我去河边钓鱼,我钓了一整天了,好容易才钓了一条鱼上来。可是鱼跳来跳去,跳到地上去了,差一点就逃走了,幸好小狗及时叼住了鱼。我以为小狗会把鱼还给我,谁知它把鱼叼走了。一边看着我,一边好像对我说:“主人,谢谢你,这条鱼我要它当晚餐了,拜拜!”
我爱我的小狗,如果你家有小狗,一定会让你哭笑不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