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来做热身运动。‘一阵呐喊声从我家里传出来,瞧!我们正在做准备运动呢。为了迎接新的一年我们一家决定举行一次大比拼。好了,让我们先说一下参赛选手;我,爸爸,妈妈,以及姐姐。
第一个比赛是谁先吃完五根香肠,不得不说每一根香肠都是香气扑鼻,十分诱人,好似在说快来吃我呀!开始!随着一声令下,我们几个选手都迫不及待得开始吃了。看看选手的情况吧。妈妈拿着一根狠狠的吃着,爸爸则左手叉着一根香肠右手插着一个,姐姐嘛——就在那里细嚼慢咽一点儿都没有比赛的紧张感,而我,吃的比狮子还要凶猛,直接放弃了叉子,直接用手拿了,并且是左手一个右手一个嘴里还叼着一个呢!
当然不用说比赛最后是我赢了,我不止最先吃完了自己的份还帮姐姐吃掉了几个呢!经过了第一场比赛,我们的比分排名是我获得一分,而爸爸妈妈他们还没有一分呢?不过比赛还是十分激烈的,为了获得第一场比赛的第一我可是吃的满脸都是油,做出了不小的牺牲呢!
这之后经过了多场比赛,比如切菜打扫卫生后,妈妈获得了最佳切菜奖,而我获得了最佳吃货奖。等等?我怎么是吃货呀?!!!我大叫一声,一时间大家笑成一片。看来我们举行这个比赛即可以劳动还能带来欢笑,相当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