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爸爸妈妈总算出去啦,我可以玩电脑啦!
我来到电脑前,看见旁边放着一个小瓶子,我也没太在意,因为我的心思全在电脑上,我打开电脑,可电脑被爸爸锁了,需要密码打开,我不知道密码,只好放弃了。爸爸也真是的。突然,我看见了那个小瓶子,我下意识的看了看瓶身,只是模模糊糊地看清一个:水字。我立刻想到了胶水和香水,但香水是不可能放在电脑桌上的。哈哈,我不禁笑出了声。因为我想到了一个捉弄爸爸的好办法,谁让他把电脑锁上来着?
我坏坏地笑着,把胶水涂在了电视机摇控器上,想到爸爸回来打开电视,拿起摇控时手被粘住的样子,我再一次笑出了声。我看着摇控,有点担心爸爸会找不着,便把它放在了最显眼的沙发上,我满意极了。
这时,我有些无聊,于是就打开电视,用机顶盒上的按键将电视调到我喜欢的节目,有滋有味地看了起来。
我看着看着,站得累了,就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继续看,忽然我感觉好象坐到了什么东西,糟啦,我,我居然坐到了自己设的陷井里啦!我的兴奋感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摇控器被粘在裤子上拿不下来了,我只好去换了裤子。
唉,我本想捉弄别人,反而让自己受罪了,真是自作自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