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阿虎把自己伪装成胖子先生来到了城市。
城市里有一家“胖子”面包店,店里有一位瘦瘦的面包师,他做的面包把别人都吃成了胖子,而他因为生意太好,不停地做面包,所以就越来越瘦了。
老虎就走进了这家面包店,一口气吃完了店里所有的面包。
“还有面包吗?”阿虎还想吃。
瘦面包师走过来说:“对不起,您的胃口实在太好了,如果您需要,我可以连夜做,明天就送到您的家里。”
“这样太好了。”阿虎说,“这是我的名片,请按上面的地址送吧。”
瘦面包师看也没看就揣进了口袋,到了晚上,瘦面包师掏口袋发现了名片。只见名片上印着:阿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住址:森林里第122号树旁的山洞。
“我真是太出名了。”瘦面包师对自己说,“连森林里的老虎都爱吃我的面包。”
这时候,阿虎正在城市广场,那里正在进行时装表演,他看见一个女模特,穿着老虎花纹的衣服,全身充满了活力。
“她穿着这件老虎花纹的衣服太美了。”阿虎激动地为女模特献上鲜花。
一位摄影师为他们拍了一张合影:“请给我留地址,我给你寄照片。”
阿虎递上名片说:“请按这个地址寄给我。”
阿虎离开以后,摄影师才去看那张名片,啊,这是老虎的名片啊。这张照片太珍贵了。
阿虎在城市里玩得很高兴,准备回森林了。他很得意地想:嘿,没有我的提醒,谁也认不出我是老虎。
在城市的屋檐下,阿虎又遇到一只猫,猫摸摸自己的尾巴说:“我知道你不是人类。”
阿虎也摸摸自己的尾巴,说:“你猜对了。别人都没有发现我有尾巴,你很厉害。”
猫说:“那当然,我们都是猫啊,对了,你好象有些胖,你要注意减肥啊。否则捉老鼠的时候会在洞口卡住的。”
原来,猫还是没有认出他来,他很宽容地对猫笑笑,给猫留了一张名片,名片上印着:阿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住址:森林里第122号树旁的山洞。
过了一天,阿虎回到了森林,他收到了城里送来的面包,还收到了照片。而猫呢,带着小猫到森林里春游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