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师之间的故事】
我和老师之间的故事不知不觉中,我和老师之间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
记得,我刚刚转来时有许多地方不太懂。尤其是在数学这方面,有些地方因为教程不一样都不太懂。
那时候我们的数学老师是杨老师。她很耐心的教我学习。而且在上课时,讲作业时都很关注我。在很多老师午休时,杨老师却认真的帮我补习数学,我有些不懂的地方,杨老师都很有耐心的教我方法。
终于,在我和杨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的成绩终于赶上了同学们。
我在这一个特别的日子里,要感谢杨老师,没有杨老师就没有我的今天。
杨老师是就园丁,培育桃李开遍天涯海角。
我祝愿杨老师青春永驻,健康快乐!
三:[老师的故事]我和老师的故事
我和老师的故事一:
我和老师之间的故事杨老师既是我的数学老师又是我的班主任,她那严肃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但有时会露出蒙娜丽莎般的微笑。她不但了解我的学习情况,而且深知我的性格,我很敬佩她,爱戴她。现在就让我来告诉你们一个发生在我和杨老师之间的故事吧:
记得这学期刚开学,我就感冒了,大热天我仍穿着白衬衫。在上活动课时,杨老师关切地问我:“怎么穿这么多?感冒了?”我回答:“是的。”她又关心地说:“你体质太差,要加强锻炼身体。”这简短的问话又把我引入了一段难忘的回忆:那是在四年级的第一学期,杨老师刚接管我们班,那时同学们都说杨老师太严厉了,我也有同感,可不久的一件事改变了我对杨老师的偏见。有一天,在早读课时我感到心脏有些不舒服,可我又不敢说。这时徐老师看我脸色不太好,就走到我身边关切地问:“是不是不舒服?”当我说心脏有些不舒服时,她就急忙给我妈妈打电话,让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看。从医院回校后杨老师又来问寒问暖,当得知没有问题时,杨老师的脸上绽开了放心的笑容,这件事一直让我很感动。渐渐的我发现杨老师不仅是我们学习上的一位严师,更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位慈母。
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了,在每个人的成长历程中,老师,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因此,我想对杨老师说:你对我慈母般的关爱,我永远不会忘记!老师您真好!我和您在一起的时光总会是最美好的!老师的目光是最醇最醇的酒,是最美最美的诗,最真最真的梦。啊!难忘老师的目光!
我和老师的故事二:
这四年来我和老师的故事数不尽数,可是令我终身难忘的是在一年级开始上学时的故事。
记得有一天,老师上课之前说要检查我们背诵古诗的情况,尽管在家背得很熟,但在老师和同学面前我还是有些紧张,我一直在暗暗鼓励自己千万别紧张,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最终还是磕磕绊绊的背了下来,在我背的时候老师并没有打断我,而是耐心地听我背完。我背的不熟,以为老师会批评我,可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老师没有批评我而且还鼓励我说:“你背得很好,加油。”这句话不仅鼓励了我,让我的心灵深处深深地感动了。
老师又要课前检查背古诗了,可我还是有些紧张,因为我害怕再背不好,这次肯定要挨批评了。我虽然紧张的情绪好了一些,但还是磕磕绊绊的,这次老师依然没有批评我,而是又给了我更多的鼓励。老师这样不厌其烦的一次又一次鼓励我,我紧张的情绪就渐渐地好起来,不紧张了,而且我一次比一次背的熟了。老师也就不用再一次又一次的鼓励我了。我得到了进步和成长。
这就是我和老师之间发生过的其中一件最难忘的事。
我和老师的故事三:
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了,在这四年里,我和老师发生了许多事情,酸甜苦辣,样样都有。
酸:有一次,六一节表演节目,老师叫我们踮着脚走,可我们一直走不好,老师就叫我们练呀练呀练,直到下课才结束。累得我们满头大汗。
甜:一次,我写的作文《美丽多姿的厦门》得到了老师的赞扬,老师当着同学的面表扬了我,还读了我的作文,下课后,又把我叫到身边,搂着我,亲切的对我说:“这次写的不错,下次要继续努力呀!”这番话,让我心里听了甜滋滋的。
苦:就要广播体操比赛了,老师天天叫我们练习,在刺眼的阳光下,唯独我们班在练。而且老师还拿着一根棒子,谁做的不好就要打,弄得我们个个心惊胆战,都在背后叫她“母老虎”。
酸:今天美术课下来,张艺严的脸上多了几条横线说是我干的,其实并不是我干的,老师那是有心情本来就不是很好,现在一听这件事,更火了,不分青红皂白来就来骂我,让我心里酸溜溜的,很不是滋味。
同学们,现在你们知道我说的这位老师是谁了吗?她就是我们那个亲爱的并不是很神圣的人民教师——陈老师,虽然教师节已经过了,但我要对你说:“谢谢你,我们大家都爱你。”
我和老师的故事四:
一直都不相信我的生活会遇到像报纸、电视上所说的那么好的老师,总觉得那些都是虚构的,直到我遇到了我高中的语文老师,我的观点才改变了。即使现在毕业两年多了,可她依然是我最最感谢、最最尊敬的老师。
老师与我年龄相差不多,我刚上高中时,她也才大学毕业。或许是因为这个缘故,我们之间的话题也多了不少。老师是一个很易于相处的人,与同学们都能够打成一片。下课或晚修时,她的身边总是围绕着一群学生问问题。
我的语文成绩一直都处于中游,这使我非常苦恼。后来我找了老师,她讲的方法,有别于其他老师讲的那些老掉牙的方法,新颖又易于实行。而且她也从我平时的语文考试中找出我的弱势,帮我把弱势补了上去。我的语文,在努力了一年后,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一切都得感谢老师对我得栽培。她没有优差生区别对待的概念,对每一个学生都用心教导,这一点我非常佩服,这可与学校的制度违背啊。
到即将升高三时,我写好了一切的读书计划,准备着要拼尽全力。可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我的腰椎受伤了,压迫到了坐骨神经,我无论哪个姿势都不能减轻疼痛。而且,我不能再运动了,也不能提重物,什么都不能做,就连站和坐都不能太久,这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我的成绩也开始下滑。病痛和沉重的学业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老师知道了我的情况后,主动来开解我,帮助我。每次课后,她都多留意我,尽可能帮我多解决学习问题。她知道我生活上很不方便,于是便把她宿舍的钥匙给我,让我去洗澡,解决了我不能提水洗澡的难题。这让我一下子减轻了很多烦恼。后来,由于身体很不方便,于是老师干脆把她的宿舍让给我住,她则自己每天回她比较远的家,这样,我就再也不用担心影响到别的同学,而我也有一个很安静的环境专心养病和读书。我的成绩又上来了,而且,由于没了后顾之忧,生活上的烦恼都没了,我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和老师也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高考完,我以又优异的成绩靠近重点大学,这一切,大部分都要归功于我的老师,没有她给我那么舒适的条件就没有今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