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精灵城堡
天气阴沉的下午,在星洲花园的塑料滑梯上,四个美丽可爱的小精灵正在快乐地玩耍。
今天,我、梁紫暄、胡天天、刘许童化身小精灵,吧滑梯当城堡,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精灵耍酷》。
在游戏中,我和暄暄分别成为两个最大的精灵---苏菲,别名小雅,扮演者是我。暄暄---不用说,就是别名小灵的卡琳了。
刘许童和胡天天呢,则一个是艾莉丝,别名小艾;另一个就是别名小格的格林了。为了方便,我们就叫她们小艾和小格吧。
小艾让我和卡琳在她和小格之间选一个来看管。还说精灵的翅膀不能沾水,滑梯下面就是一片汪洋大海。
过了一会儿,小格从滑梯上慢慢滑了下去。眼看就要掉到地上去了,负责管小格的卡琳却毫无察觉。我大喊了一声,小艾也着急地大叫:“快呀,精灵要是掉进水里,会没深呼吸!”卡琳这才反应过来把小格拉了上来。
咦,那是谁?好像一座雕像呀!手里拿着一根又细又长的棍子,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太奇怪了!
我轻轻地拿树枝碰了他,那个小男孩对我吼道:“你不知道?”后面几次还是这样。于是,我们心里都这么想!这家伙不过如此,没什么好怕的。
但是,这座“雕像”好像生气了。溜下了滑梯,捡了一块大石头想扔我们。结果,石头碰到塑料壳,反弹了回去。他还差点被击中呢。
等“雕像”走了,我们精灵城堡里又来了两个新成员——小茉莉和小玫瑰。
哎呀!好疼呀!好好儿的,怎么会被砖头砸到呢?啊!一大块皮都翻起来了!指甲附近血都流成一条小河了!我回到家,洗了伤口,又擦了点酒精消毒,再包上防水创口贴,才不会破伤风。
精灵城堡,在冬季也阳光灿烂;在夏日炎炎的时刻,好比冰淇淋世界!精灵城堡,秋天硕果累累;春天,百花齐放,百鸟争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