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xx,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有甜蜜,有苦涩,有沉闷,有兴奋,有激烈的争辩,更有深情的寄予……那生活的点点滴滴,伴随着稚气的欢笑、伤心的泪水。新的一年要到了,于是,我把20xx珍藏进梦想的希冀里。让我们一起来展望2009吧!
初中的生活如花,是花儿的动感和色彩实现了拥抱希望的梦想;是花儿的张扬和灵动成就了放飞美丽的追求;又是花儿的纯洁无瑕表达了藏在心中的稚气。初中生活的美是花儿在绽放,色彩斑斓又不失一丝静谧;初中生活的美是耀眼夺目的启明星,宁静,高远,闪烁着艰苦卓绝的蜕变。
我深知我们的学习会更加忙碌,但我们有勇气去接受更加严峻的挑战!让我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语文中体会文字的美丽,在数学中领悟数字的奥妙,在英语中感受异国风情,在政治中收获人生的真谛,在劳技中验证生活的快乐……不要在省略号的长河中徘徊,不要在顿号的小客栈中沾沾自喜,不要在逗号里倒下,学海只有无穷的问号等着我们去探究,去学习,切记,不要轻易画上句号。
初中生活是一幅美妙绝伦的画,是一首隽水的诗,是一段深邃感人的创业历程,这里是快乐的源泉,年轻的校园总涌动着快乐的身影,童真和歌声总飘扬着美好的旋律,青春的容颜总开放着动人的笑靥。
我们要像花儿一样,尽情绽放,不悔错过阳光的照耀,不惧暴风雨的突然袭击。
初中生活可以无所谓而来,但不可以无所谓而去。追赶属于自己的朝阳,做一个勇往直前的强者。初中生活是无限美好的。甘洒一路汗水,争得青春无悔,愿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那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唱的越来越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