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六一儿童节的作文一
去年的六一儿童节,使我过了一个无敌快乐,无敌自由,又无敌恐怖,惊险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早上,我五点钟就起了床,然后躺在沙发上看书,一直看到六点钟,然后,一边哼着小曲儿,一边刷牙洗脸。边刷牙边哼小曲儿,本人的特技!(自认为)刷完牙,洗完脸以后,我又开了电脑,听了几首歌,又玩了一会儿游戏。
这时,老爸突然起床了,他仿佛早就知道了,我今天起床以后会开电脑,所以他并没批评我。他刷好牙洗完脸以后,带我去肯德基吃了一顿美味早餐,然后带我去超市买了一包包零食。在埋完单以后,在车上,爸爸对我说:“今天你要去哪里玩啊?不如,就去欢乐谷吧!”能出去玩,我当然是求之不得,所以连连答应:“好好!去吧!我们快走吧!”爸爸说:“你急什么嘛?既然今天是儿童节,我肯定会让你玩个够的!别急!”我说:“好吧!”
到了十点钟的时候,爸爸说:“今天你就自己去吧!顺便锻炼一下自己的胆量!给你五百块够不够?”我一下眼睛发直了:五百块!老爸这次真是“大出血”耶!居然给五百块!
我高兴地说:“够够够!怎么会不够嘛!然后,他又给了我一部诺基亚手机,说:“给你的儿童节礼物!有什么事打我手机!”我答应完以后,拿好游泳衣、挎包以后便出发了。
我先坐七十二路车到了世界之窗,然后走到了欢乐谷门口。买好门票以后,我就进去了。进去以后,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新开放的魔幻城堡,因为在红树林上,我早已久仰大名了。
新开放的魔幻城堡可真是不简单,里面有好多新开放的游戏设施,而且十分的好玩。里面有警室射击、枪林弹雨等好玩的游戏。我一直在魔幻城堡里转,一直玩到12点。
12点以后,我又去了加勒比海滩游了泳。那里有一个模拟海浪的海滩,然而没沙子。只要一靠近一个巨大的浪头就扑了过来,刺激极了。由于,玩的太高兴了,我居然忘了吃中午饭。终于,因为体力不支,我在游泳时,感觉不是非常舒服,就连忙起身,换衣服去了。结果一到更衣室,把我吓呆了:挎包不见了!里面可是有一部手机,和300块啊!(买门票花了钱)。我顿时不知所措起来。只好坐在那里,傻坐着。心想:我真是完蛋了!这下我可怎么回家啊!手机才来一天就Goodbye了!后来还是“加勒比海滩”的工作人员发现了我,问我发生了什么事,他们才帮我找到了挎包,我才回到了家。我暗暗庆幸,如果没找到跨包,我可就回不了家了。我可不想变成一个孤儿!现在社会上骗子这么多,万一我出去被别人带走了咋办?
回到家以后,我对爸爸讲述了我今天悲惨的遭遇,他听了笑笑说:“这可是一次难忘又惊险的经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