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非就是始于颜值,而最终会终于审美疲劳,这个过程,也无非两三年的光景,一辈子都如胶似漆,这只会存在于电视剧和少女天马行空的头脑和幻想中。而有些高级一点的爱情,则是因为欣赏,达到心灵交融,这种爱情凤毛麟角,也和我们大多数俗人毫无关系,所以最终如李清照之流的爱情会成为千古美谈。
这些年,我经历了很多事,遇见了很多女人,我自认为我已经逐渐了解女人,接近三十的年龄,虽然还没做到超脱尘世,但确实也少了很多年少的时候看到美女的那种冲动了。
如果不包括中小学时候那种多少有点男女同学间的小暧昧和暗恋从大学开始到现在,我的生活中有过三个重要的女人。我今天想来聊聊这三个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