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木木,这个名字跟了我至今刚好四年。
很巧的是,四年前我最后一次遇到了我接触到的第一个les。就叫她韩梅梅吧,她是我幼儿园的同学。幼儿园大班开课第一天,是我第一次遇到她。班里其他的小朋友都是从之前的两年一起过来的,唯独她 本该毕业的她被家人硬留了一年。
当然,那个时候的我不过才五岁,哪里懂什么是les。只是印象很深的是,她会在背后偷偷抱住我,或者偶尔塞给我一个小糖果,或者是儿时都很受欢迎的小玩具。还没来得及毕业,她就走了。当然,其实她早就毕业了。
再见到她,是四年级。下一节课是英语课,同学忘记带课本去隔壁借书。回到班里很激动的说,借给她课本的是一个很帅气的女孩,字也很好看。同学把书凑过来,课本第一页,规规整整写着她的名字。不知道谁能感同身受,四年未见却偶然出现在你身边的感觉。
我不记得是怎么和她相认的了,只记得从那之后她跟自己班里的同学炫耀,看 这是我幼儿园的同学,我们在这里遇到了。
我也是很开心,毕竟幼儿园和小学没有任何关系。概率这么小,我们又见面了。四年前,不告而别的她,再出现在我眼前。
那个时候的我们,也并不知道什么是les,只是现在回忆起来当时的她那种性格,真的就是现在她作为一个T的样子。
没多久,她又不告而别。这一次她转学离开了。因为不在一个班,也不会天天注意她的举动。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才突然反应过来,这个魂淡,第二次不告而别了。一直到现在我都在反思自己,是不是我的性格总是唯唯诺诺,没有任何危机意识总是觉得自己身边的人既然出现就不会离开。那个时候就没有留下她任何的联系方式。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小学毕业了。初中就在小学旁边。
一天中午在学校附近的小花园里等学校开门,看到人群中一个别校的校服,很是扎眼。那个时候就近视的我,费劲的认出了,被几个小姑娘簇拥的人,又是她。
不知道是不是长大了一些,再次见到她,心里的想法多了一些,惊喜于她又出现了,愤怒于她的不告而别以及再次出现却没有想到我。大概是当初我对她太不在意,让她觉得我只是个普通同学,没有联系的必要了吧。
看了眼时间快开校门了,我也不知道带着什么情绪,转身离开了。并且摔了一跤,小腿擦伤一片。那天下午,我没了听课的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