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宝:
我的宝宝。爸爸和妈妈在期待着你的出生,在我们的二人世界里,又会多了一个你,在我们的三口之家,将充满了幸福、快乐、温馨、和谐。你是我们爱情的小结晶,是我们幸福的见证人,是我们感情的纽带。因为你,生活会更加美好,阳光会更加璀璨。小宝宝,你是我们的唯一,也是我们的全部。
自从有了你的那一天、那一刻起,我们的日子就充满了甜蜜和期待着健康、活泼、可爱的你早日到来。日子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们的宝宝已经长到九个月了,再有段时间,宝宝你就会光荣的诞生。不用担心,爸爸和妈妈早就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你将在许多人的关爱下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茁壮的成长。宝宝,你可曾知道,妈妈为了你所做出的牺牲,放弃了优美的体形,美丽的衣服,承受着早期的不适反应,忍受着疲惫时的酸楚,有时又担心你的营养供应,担心你成长得慢,可是当你用你有力的双脚踢妈妈肚皮的时候,所有的忧虑都化做白云随风飘散了。宝宝,你可曾知道,爸爸为你所做出的牺牲,只是为了你,为了你的妈妈,就是再累再辛苦心甘情愿、再所不辞。宝宝,爸爸最快乐的时候就是妈妈最快乐的时候,妈妈最快乐的时候就是宝宝最快乐的时候。宝宝,希望你不辜负我们的良苦用心,健康茁壮的成长,像一轮新世纪的太阳光辉闪亮。目前,爸爸和妈妈的遗憾是还没有为宝宝选出一个响亮的名字,第一个字当然是“章”,第二个字、第三个字……
真是难坏了我们,不过不按照老祖宗确定的辈份来取名字,这是一个问题。辈份是一直以来的传统,我决定尊崇这个传统,给你取名字,宝宝,不必担心,伴随着你嘹亮的哭声,你响亮的名字也将随之隆重登场。
宝宝,你在妈妈肚子里过得好吗?舒服吗?长得漂亮吗?是像爸爸还是像妈妈?我相信,宝宝会继承我们的全部的优点。在我们精心的呵护下,早成栋梁之材,出人投地。好了,暂时先写到这爸爸还好努力挣奶粉钱呢?最后再一次祝愿宝宝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