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优点
第一就是攻击力,它能作为导盲犬的就说明它的攻击力为零,它在怎么受到伤害,别的狗再怎么欺负它他都不会还口,本来这是它的一大优点,但是这个有点也给了好多偷狗的可乘之机,没有攻击力自然也就好下手,不怕被咬,所以屡屡得手因为这家会不仅对自己的主人特别友好,对陌生的人还有动物也特别的有爱心,实在是太好骗了,一个跟香肠就能让它乖乖的跟着你走,而且也不想着回家能在你家一直待,对任何的生活环境也不会感到陌生,属于自来熟,所以这点是令人非常担心的。
第二就是贪吃,拉布拉多贪吃成性,你见多特别瘦的拉布拉多吗,没有吧它的肚子永远是大腹便便的,这家伙实在是太会吃了,还不挑食什么蔬菜水果呀都吃,而且是谁给的都吃,只要看见别人手上拿着东西就摇着尾巴屁颠屁颠的跑过去了,特别是自己在家的吃的时候,不管你在你家的哪个角落里吃它都能知道而且当你第一口还没有吃完的时候它已经出现在了你面前,但是也不是什么东西都能吃,一定要注意奥!
第三就是掉毛严重,别看拉布拉多的毛短但是它也掉毛特别的严重,而且掉的毛还特别的硬,只要是它走过的地方都有它的毛发,有时候真的是让人接受不了。它的毛发短,还不好收拾。
第四就是精力旺盛,拉布拉多的运动量其实非常大,你别以为人家胖就说人家不爱运动,你让拉布拉多在笼子里待一会,你就知道笼子是个什么下场了,在家的时候,不是在拆家就是想着怎么拆家,到了外面就疯了,不管你喊不喊反正就是不跟你回去,所以人家还有一身壮硕的肌肉。就算是你每天再累都要带人家出去,不然你会觉得收拾家更累。这点有时候真的是让人受不了,而且拉布拉多的破坏力不亚于哈士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