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愿你今天有个好心情!
早上好亲爱的,早饭是用昨晚床上的原料做的。
早安,每个早晨都是全新一天的开始,愿我的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愿我的祝福带给你一个新的起点。
清晨,我轻轻推开那扇窗,任阳光流泻身上,心中暖洋洋,洋溢着对你的祝愿,悄悄送到你的身旁,愿你一天都拥有美好时光。
鸟儿叫,日儿升,我唤懒虫快起床,先刷牙,后洗脸,再把头发轻轻梳。打扮漂亮上班了,不然我要打屁屁。
如果星星知道自己背负着所有的愿望。那它会努力地闪射。当你看见最亮的一颗星星时。那是我为你许的愿;愿你平安快乐。
我们这里昨晚也下雪了,现在还飘着小雪花,外面一片洁白的世界,汽车在马路上象蜗牛一样慢慢的走着,楼前的松柏树林上挂满了白雪,漂亮极了!啊!一个清新美好的早晨,你微笑的样子,伴随着雪花飘落的旋律,刻画在我们心里。
美丽的早晨,灿烂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丽的天气,美好的你,美好的情意滋润你!清新的空气,清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愿你快乐每一天!
人的一生会遇上三种人:你最爱的人,最爱你的人,和你过一生的人。我又是你生命中的哪个人呢?早安快乐!亲爱的
近几天天气冷暖不匀特别是早上,要多穿点衣服。
据说在晨曦的时候收到一条关怀短信,那么看短信的这个人就会幸福一生。若真是如此,我愿意做幸福的使者,在晨曦到来时,对你轻轻道一句:早安!
清晨的霞光无比灿烂,扫除你一切的忧烦,清晨的露珠无比晶莹,装点你美丽的心情;清晨的鲜花无比美丽,代表我祝福的心意:祝早安带笑意,心情乐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