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乖乖,你看那月牙已上树梢,你听那蝉虫也已熄声,天不早了,早点歇息,掖好被子不准乱踢,做个好梦,愿你明天一睁眼就有蜜糖般的心情,晚安baby。
2 . 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来临,问候不只是在夜里,祝福永恒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却牵挂依然,刀祝您晚安!
3 . 今晚的风儿轻轻飘,今晚的星星眨眼笑,今晚的月光把你照,今晚的电视节目俏,今晚的梦境最美妙,今晚的祝福马上到,祝你晚安睡好觉!
4 . 劳累一整天,不过为三餐。轻松或艰难,苦辣酸与甜。素食心愈安,宁静可志远。自由需金钱,暖心亲密谈。规划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5 . 宁静的夜晚,月牙弯弯,柔柔月光带去我深深的思念。温馨的夜晚,星光跳动,闪闪星光传递我真挚的祝福。在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带你进入美好梦境。用来描述睡觉清闲的句子
6 . 宁静的夜晚,美丽的星空,你到阳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两颗流星,一颗叫“晚”,一颗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吗做个好梦!
7 . 微风摇曳炊烟,日暮苍山更远。七八个星天外,月儿羞于露面。万物回归寂然,虫鸣催君入眠。问候落纸无声,恐惊好梦一片。轻轻道声晚安,祝君美梦都圆!
8 . 情谊是互动,赠你祝福,手有余香;问候是清风,生活倦怠时,清心润肠;牵挂是纽扣,扣在你身上,扣在我心上;日子乏味如水,联络加点糖,想我勿忘!
9 . 朋友常来挂念,平时注意休息;忘记白天工作的劳累,抛开日常生活的琐碎,让习习晚风当床,让丝丝清凉当被,让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梦!
10 . 看窗外繁星闪烁,任思念在夜空中穿梭;看月光如水清澈,任思绪在月夜里气势磅礴。夜晚来临的时刻,道一声“晚安”,愿梦中的你永远露出甜甜的酒窝!
11 . 睡前洗漱时想:这真是件悲喜交加的事,一手拿杯具一手拿洗具。生活不就是这么回事么,不会只有杯具也不会只有洗具,而是日复一日交织的悲喜剧,晚安!
12 . 祝福晚安的话语深呼吸,甩掉所有脾气,淋场雨,放弃所有复杂,等彩虹,等待所有美丽,赞生命,如此伟大的信仰,睡一觉,和天亮,说句晚安。
13 . 简单的工作认真地做,平淡的生活精致地过;宠辱不惊处,闲看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间,随天外云卷云舒。忙碌了一天,让身心都回归自然。朋友,晚安,好人好梦。
14 . 虽然城市里爱美的人都喜欢减肥,我的想念还是我行我素的增肥,虽然雨后的彩虹七种颜色很美,我还是希望白天换来黑夜后跟你问候一句,晚安。
15 . 辛苦打拼一天,生活难有清闲。睡前发送祝愿,因把朋友挂牵。莫计得失成败,细品苦涩甘甜。美梦权当休闲,微笑面对明天。朋友,晚安!
16 . 夜晚的一个人是孤独的,尤其是在想你的时候,知道你很累了不想再吵你,即使多么想你陪我,多想听你声音,多想见你,但我依然要独自面对这没有你的寂寞。
17 . 鲜花爬满整片的原野,月光闪耀在波光粼粼的湖面,微风把温馨悄悄吹进你我的心田,在这美丽的夜晚,为你送上祝愿,晚安。
18 . 卸下一身装扮,轻松躺在床上,深深一呼吸,即将梦周公,愿梦中一切都实现,晚安,愿清晨醒来别样舒爽!用来描述睡觉清闲的句子
19 . 星星亮着,夜空就不会黑暗;问候伴着,心灵就不会孤单;祝福传递,温暖送你。愿你今晚有个好梦,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