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画介绍自己|我给自己画张像作文
我叫薛雨坤,今年10岁,在长春市第一实验小学上学。是个活泼开朗、天真可爱的小姑娘。瓜子脸,一双乌黑的小眼睛。高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高高的马尾辫,笑起来甜甜的。这就是我,可爱的小公主!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人。有一次,老婶借了我一本书——《青鸟》,我特别爱看!刚借来,我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妈妈走进来对我说:“雨坤,吃饭了!”我说:“知道了,知道了,一会就来。”妈妈走了,我又聚精会神地看起书来。又过一会儿,妈妈又进来了,看得出,妈妈这次有些生气,可我就差几页就看完第二章了,只能对妈妈说:“马上,马上!”妈妈生气的走了。十多分钟后,妈妈推开门,大声跟我说:“你到底吃不吃了?”我知道妈妈这次真的生气了,没办法,只能和妈妈吃饭了。
我还是一个热心的人。有一次,我刚到班级,发现班级的垃圾箱旁边有很多垃圾。这时,唐嘉蔚对我说:“薛雨坤,咱俩把这些垃圾收拾一下吧。”我想:朱老师看见垃圾箱这么乱一定会生气的。我说:“好吧。于是,我和唐嘉蔚从工具箱里拿出工具,认真地打扫起来。没过多久,朱老师就进来了。看我和唐嘉蔚在认真地把教室打扫干净,就向我们甜甜的笑了一下,笑得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的爱好非常广泛,我喜欢画画、做手工、书法……我的爱好都很有趣,它们都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
这就是多才多艺、天真浪漫的我。大家看,我给自己画的这张像,像不像我呢?   篇二   我给自己画张像
我,就是一个相貌平平的女孩。喜欢梳着马尾辫,一双不大的眼睛因为有了双眼皮的衬托而更加生动。脸上有一个小酒窝,红红的嘴唇总是让爱美的妹妹以为是偷偷抹了口红。我最有特色的可算是左脸上的七颗痣了。它们按一上一下的规则从脸上排到脖子上。
我最擅长写作文了。不是我自夸,翻开我的作文本,里面的作文都不赖。我想这应该是因为我第一次写作文的影响:在同学们还在看图写话的一年级,爸爸开始正式教我写作文《秋天》那篇作文我整整写了一个假期,才艰难的写出了我的第一篇作文。
我特别喜欢看书,一看起书来就什么也忘了。我原来最怕一个人在家。哇!电脑成了张开大嘴的外星人、阳台上的衣裳成了幽灵······这时,几本书帮我从害怕中逃脱出来。我记得有位名人说:‘‘读了一本好书,就好像交了一个朋友。’’有那么多‘‘朋友’’陪伴,我又怎么会害怕呢?
我最大的缺点是粗心。看看我的试卷和作业,这里、漏题,那里、多一点······做事我也很粗心,刷牙,挤错了牙膏。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甩掉这个尾巴。
这就是我,一个会写作文、爱看书、粗心的女孩。   篇三   我给自己画张像
长长的睫毛、炯炯有神的眼睛、好似橡皮泥沾上去的鼻子,凑成了一个刚满9周岁的女孩。她是谁?或许你的心里已经猜到了七八分,她就是我。
我喜欢跳舞,听到音乐就会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来。我不仅爱跳舞,还喜欢编舞。没有任何的约束,在想像的天空中自由翱翔,那种感觉真是妙不可言。
我喜欢读书。我读过的书有科普类、小说类、童话类、故事类……那些书可以堆满一个大大的书柜呢!
我还很守时。从小爸爸妈妈就教育我要守时,我也是一个守时的人。有一次,我约了几个同学去广场玩,约好10点钟,可我9点50分就到了。每次集体活动,我都坚决遵守“可以等别人,但不可以让别人等我”的观点。因此,我从来没有迟到过
这就是我—李潍伊,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吉林省珲春市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李潍伊
--350字   篇四   给爸爸画张像
爸爸,请您坐下来,我要为您画幅像。看着这么多的颜色笔,我不知道怎么画您。忽然,我想到了您那参有几根银发的头发,及脸上那丝丝令人疼惜的浅浅皱纹,“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我就是您烦忧的风,常常让你生气发火,我就是您忧愁的雪,总是因成绩不稳定而令您头痛。都说笑一笑十年少,想到这里,我就在画纸上画一个面带笑容的脸,我希望你永远开心不老!
爸爸,请您坐下来,我要为您画幅像。您天天送我去学校,无论风雨多么猛烈,天气多么炎热、寒冷,您总是风雨无阻,背着我的书包,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直到校门口您才安心地把书包给我,次次都让我感动万分。想到这里,我就在画纸上画上您强有力的肩膀,腰板挺直的身材,就像公路旁挺拔的柏杨。
爸爸,请您坐下来,我要为您画幅像。您是经营包装材料的,您的社交与销售能力一直令我佩服,您总是穿着衬衣和西裤,一副专业的精英形像。想到这里,我又很熟悉的画上了您的衣着。
爸爸,请您坐下来,我要为您画幅像。您每天忙碌奔波,顾不上休息,为了我们一家人生活得更好,你的双手却已经磨上了厚厚的茧,想到这里,我画了一双粗糙的手。
爸爸,请您……
爸爸,虽然您的样子早已深深刻在我脑里,画像的细节我却是怎么也画不完,正如您对我的好,就算写一百次,一千次……不,是永远也写不够。
画画好了,我要把它挂在我床头的墙上,将是我自我激励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