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bjkw.net--清明节作文】
1:燃一炷佛香,把心中的思念点亮;剪一束纸钱,让祭奠的思绪奔放;扫一回墓堂,将先人的音容怀想。清明节,抛却无尽的忧伤,迎接幸福的曙光!
2:清明到,雨儿飘,踏青节里花儿俏;青青草,碧连天,百花争艳迎仲夏;忙播种,也嬉闹,且看硕果丰收到;探莺花,春醉倒,愿你幸福乐逍遥。清明节快乐!
3:有时祝福是一种负担,但真情的确是内心的珍藏;有时短信是一种负担,但牵挂总祈祷着安康。清明节到了,纵使难以开口纵使情绪复杂,都愿你一切顺利。
4:春天的江水格外清,春天的日月格外明;路边的草木格外清,路边的风景格外明;一年一度好清明,愿您在清明时节里,心情爽朗,健康又幸福!
5:雨是天空的眼泪,撒在灰色而哀痛的心田;爱是复苏的种子,萌发在的生机勃勃的春天。清明节,为过去的一切祭奠,也祝福所有为生活努力奋斗的人。
6:清明时节情最真,寄语思念随春深。过眼云烟浮名利,尘归尘,土归土,漫漫人生路,几人相识君?春草又绿,红花又盛,好好照顾自己,多多关心朋友家人!
7:清明时节雨无数,不浇花儿不浇树,心底思念暗生雾。世事万千看不足,尘归尘儿土归土,敞开怀抱迈大步。真情相牵人生路,朋友心中遥相诉,一声问候友情固。
8:今天你与我清明时节来踏青,来赏花观景好心情;植树成林好遮荫,美化环境一份力;寒食日里吃鸡蛋,破壳重生好前景;清明节里放风筝,赶走晦气来好运!
9:替你拂去晶莹的泪水,让你的忧愁随风飘散;帮你抚平受伤的心扉,让你的伤痛逐渐变浅;送你一句关怀的祝福,让你的快乐愈明显。清明节愿你无忧!
10:清明节,心情好,烦恼少,快乐一秒是一秒;多锻炼,少偷懒,身体健康是本钱;好运至,幸福来,吉祥如意伴身边。祝你幸福生活乐淘淘。
11:清明时节空气清新,气候温暖大地长青,扫墓寄去感情思念,传统节日心情精神。清明节到了,让我的问候带来我们友谊的精彩。祝愿你天天愉快,万事顺意!
12:凉簟冰壶寒世界,能不思卿一默然。清明节到了,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想到前人,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让眼泪再次流过那年那月。佳节清明桃李笑!
13: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容易遇鬼魂,朋友一定要当心,尽是生死别离处,清明寒食谁家哭,明知九泉哭不闻,烧点纸钱倍感恩。清明节,愿朋友:伤心同时要开心。
14:那些话语是谆谆教诲,那些举止是行动纲领,那些故事是传说神话,那些曾经是美好典范。朋友,清明节来到,记住最好的,走向最亮的。
15:媚清明节,黄鹂鸣切切,明媚清明节,心儿可歇歇,明媚清明节,花儿更娇艳,明媚清明节,柳条更旖旎。明媚清明节,踏青好季节!
16:明天就是清明节了,让我们放下紧张忙碌的工作,远离城市的喧嚣,带上一束雏菊,捎上满腔思念,斟上一盅热酒,点上一根香烟,为我们的故人送上祝福。
17:春光美好艳阳照,柳絮飞扬燕儿舞,发条短信送祝福,愿好运多幸福罩。清明节来到,祝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健健康康。
18:清明时节雨纷纷,上班辛劳欲断魂。借问何时会加薪,老板不语只皱眉!清明节将至,祝你的心情既“清”且“明”,快乐伴你行。工作愉快哦!
19:清明节小长假,真情跟你祭先祖,快乐同你去踏青,幸福与你共出游,短信给你送祝福,愿你清明节里放放松,开心与你常相伴,好运跟你常相随。
20:梨花风起正清明,祭祖扫墓万家忙。一束鲜花敬先烈,用心对话真英雄。一年一度的清明节,祝福祈愿世界清明和平,家家安享清明太平。
21:清明时节雨纷纷,祭先祖关心亲人,这个世界,爱情可同甘共苦,却固守不了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苦难。唯有亲情,两者兼得,清明节快乐!
22:冰凉冰壶寒世界,能不思卿愁默然。清明节了,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想到过世的亲人,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让眼泪再次流过那年那月。佳节清明桃李笑
23:我的记忆中每次清明节总是细雨纷飞,有人说那是怀念亲人的眼泪在纷飞,也有人说那是离别的人对这个世界的不舍…活着的人,要好好的生活,给逝者以安慰。
24:四月的春天“山清水秀”,烦恼被快乐打得“落花水流,幸福的日子“细水长流”。清明节将至,愿你的忧愁如“水”一般流走消失,多多保重,更多快乐。
25:清风朗朗至阁楼,杨柳依依拂情柔,古人赠别折杨柳,丝丝情意今依旧,我用短信传问候,一字一句似醇酒,谈笑之间驱离愁,清明节愿你无忧,幸福长久。
26:细雨纷纷,思念绵绵,我对你的牵挂,有剪不断的线相连;期盼几多,问候几许,我对你的祝福,是我最真诚的心愿。清明节到了,老朋友记得照顾好自己哦。
27:清明节到了,愿扫去你的烦恼,扫去你的忧愁,扫去你的痛苦,扫去你的不幸,让一切好运都将围着你,财运追着你,幸福快乐都是你。
28:月有阴晴圆缺,万事难圆满。清明节了,缅怀已逝先人,扫扫墓,烧烧纸;关爱周围亲朋,多走动,常联系。祝你清明节假期快乐!
29:我的思念,风儿载着;我的祝福,云儿传递;清明时节,万物苏醒,细雨绵绵,春寒料峭;你要用心照顾自己,祝福你:愿你身体健康,快乐永远!
30:忘忧草,送给你,烦恼忧郁彻底抛;平安果,要捧好,健健康康最重要;招财猫,照顾好,财源滚滚滚到爆。嘿嘿,清明节到了,一切如意哦。
31:清明节雨纷纷,莫要悲伤伤自身;心中惦念亲人情,莫让哀伤扰生活;送上祝愿愿珍重,身体健康要照顾;保持乐观心态好,未来生活多精彩。
32:满衣血泪与尘埃,乱后还乡亦可哀。风雨梨花寒食过,几家坟上子孙来?《送陈秀才还沙上省墓》(明)高启
!33:忙碌不是人生的全部,未来不是生活的赌注。有时我们要停停脚步,去缅怀一些人和事,把人生的意义想清楚。今天清明节,记得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
34:愿你事业走高遇清明,财运旺盛逢清明,身体健康享清明,工作顺利美清明,美满和睦乐清明,诸事大吉喜清明;清明节到了,最后祝你万事亨通过清明!
35:清明时节杨柳依,路上行人伤凄凄;纷纷细雨识人意,暗送迎春色迷离;思亲不在伤别离,绵绵幽情无处寄;人生短短几十年,相互真情要珍惜。
36:我用通达的心处世,用包容的心待人,用快乐的心生活,用感恩的心付出,用进取的心坚持。清明节,关爱生命,开心生活,用爱心感染世界!祝你平安!
37:清明时节即来临,我欲陪兄回家林,你我掏钱立碑文,为得祭奠父母灵,他乡魂灵若相知,必定怨我们乱花钱。埋怨来得甚善意,我等为得是感恩。
38:清明小长假,给你惊喜无限:让你的烦恼遍寻不见,让你的快乐伸手可及;让你的困苦眨眼消散,让你的幸福难以淹没。清明小长假,想不开心,很难!
39:清明的阳光是亲人的问候,清明的润雨是亲人的述说,清明的鲜花是亲人的安慰。也许在今天你会沉侵在对亲人的思念中,但我依然要祝你清明节快乐!
40:让风筝飞,飞走忧愁。请踏青去,去除烦恼。把祖先祭,祭走哀伤。将柳枝插,插满生机。清明节至,祝你健康平安,幸福快乐。顺风顺水,吉祥如意。
41:明明的是天光,清清的是溪水,春和景明;清清的是缅怀,明明的是相思,心如止水;清清的是愁云,明明的是生活,今天更要把握。清明节,倍加珍惜真情!
42:清明时节踏青忙,赏花观景心欢畅;小草青青空气爽,桃花灼灼柳丝长,溪水潺潺鱼儿游,鸟声叽叽风筝扬,享受空闲须尽欢,最是一年好时光!
黄庭坚《观化十五首》
43:清明节到了,祝你上班遇到“开心鬼”,下班撞上“发财鬼”,旅游碰上“平安鬼”,事业伴上“好运鬼”,一生都是幸福的小鬼,清明节,祝你这个小鬼,永远快乐!
44:清明时节雨纷纷,哭声拌着爆竹声。试问儿童去哪里?儿童说去拜祖先。拜了祖公拜祖婆,不求天天发大财,只求老少保平安。清明节快乐!
45:清明时节雨纷纷,哭声拌着爆竹声。试问儿童去哪里?儿童说去拜祖先。拜了祖公拜祖婆,不求天天发大财,只求老少保平安。清明节快乐!
46:清明时节雨纷纷,夜里想你欲断魂。借问思情何处诉,拇指一按即发送。窗外月明君有知,我的祝福迟不迟。今年清明复明年,愿你健康到永远。
47:凉簟冰壶寒世界,能不思卿一默然。清明节到了,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想到前人,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让眼泪再次流过那年那月。佳节清明桃李笑!
48:赏芳时节清明日,清明把酒释别愁。《清明祭诗》
49:清明时节雨毛毛,燕子低飞乐陶陶。又是一年丢铜铜,忐忑踏青逢君君。君拎二斤二锅头,头重脚轻到处游。游到牧童歌飞处,处女杏花送祝福。
50:半园新杏连绵雨,送尽清明百姓家。《清明祭诗》
51: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伤凄凄。纷纷细雨懂人意,暗送迎春色迷离。思亲不在伤别离,绵绵幽情无处寄。人生短短几十年,相互真情要珍惜。
52:记忆中每次的清明节总是细雨纷飞,有人说那是人留下的眼泪,也许那是离别的人对这个世界的不舍。活着的人,更要好好的生活,给逝者以安慰。
53:明天就是清明节了,让我们放下紧张忙碌的工作,远离城市的喧嚣,带上一束雏菊,捎上满腔思念,斟上一盅热酒,点上一根香烟,为我们的故人送上祝福。
54:生活,规律一点;养生,关注一点;营养,丰富一点;心情,快乐一点;想你,短信一点,清明节到了,收到我的祝福,记得快乐哦。
55:用温馨的鲜花代替满天飞舞的纸钱,用心灵的思念替代表面的铺张,故去的亲人需要的是我们一颗怀念的心,而不是虚情假意的形式。清明节,让文明祭扫伴你我而行。
56:清明时节雨纷纷,思念浓浓泪儿飞,烦恼忧愁在放飞,关怀问候在乱飞;祝福话语要放飞,快乐好运到处飞,精彩生活在腾飞,美好未来要起飞。祝幸福美满!
58:还小的时候喜欢过儿童节,长大了开始过青年节,结婚之后开始过父亲节母亲节,上了年纪之后害怕过重阳节,之后每年都要过清明节。
59:清明节的绵绵的细雨滴答滴答,春后的知了低叫蝉鸣,雨后的泥土清香绵延,漫山的杜鹃竞相绽放。送你祝福,愿你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