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桌真幽默800字作文
一头浓密的黑发,小小的眼睛,爱笑的嘴巴,就组成了我的同桌董凌威。
唉,一提到他,我心里就烦,为什么我会遇上他这个同桌呢,倒霉。每一次遇上写作文,他的笔就会“罢工”,我也就只有拿出我的笔挤墨水来“喂”他的笔了;上数学课时,由于他前面没听讲,现在不知道老师提了什么问题,总是在老师讲课时,用一张笑的特别“灿烂”的脸望着我,一遍又一遍的问我:“为什么呀,为什么呀?”使我无法听讲,不得不从最基础的东西开始教他。
不过,别看他上课学得不好,下课玩得可是最开心的。常常都是上课风都吹得倒,下课鬼都追不到,和大家一起玩得开开心心,进教室时还笑得象被点了笑穴的疯子似的。
要是问起我们班的人,大家一定都说他是搞笑大王。有一次上思品课,几个同学在后面维持纪律,他正懒懒地趴在桌上,同学一走到他后面,他便象警犬一样坐了起来,瞪大了眼睛向我说道:“有杀气!杀气越来越重了!”同学走了,他便说道:“杀气又没了。”笑得我直不起腰。
还有一次,他上课无聊,就拍拍我,对我说道:“我会变魔术,能变出一朵花来,你信不信?”我心想,看他的样子,怎么也不可能会变魔术呀!看我不信,他便用手做出在变的样子,然后突然把手放在脸两边,同时笑起,笑成一朵花的样子,我见了,顿时恍然大悟,连老师的课都听不进去了。他还常常会唱一首歌,这更让我笑得喘不过气来:“小胖要买房,小胖要买田,小胖借我三千元,他就是不还钱……”(用铃儿响叮当的曲调唱的)。
有了他这位同桌,使我的校园生活多了许多乐趣。
真希望我们永远是同桌啊!
我的新同桌真幽默
在小学六年中,我遇到过形形色色的同桌,有的沉默寡言,有的废话连篇;有的积极活跃,有的沉闷无比。其中让我最难忘的,是我的搞笑同桌——邓。
邓是一个挺爱惹事的男孩,整天就是一副不理世事的模样,唯独对搞笑特别感兴趣,常常会在我面前说一些笑话,逗得我前俯后仰。
由于他整天都说笑话,笑料多得我记也记不过来。其中印象最深的有两次,一次是在一天的语文早读课上,老师因参加一个会议没来,他见无人监管,便开始蠢蠢欲动。我正读得起劲儿,只听他说了一句:“这样读有什么意思?还不如换一种读法呢!”我当时没太在意,继续读那篇《荔枝》,当读到“这是一种比海棠大不了多少的小果子,居然每个都长着疤,有的还烂了皮,只是让母亲一一剜去了疤,洗得干干净净”时,忽然听到了身边邓夸张的朗读:“这是一种比海棠小不了多少的大果子,居然每个都很干净,有的还好了皮。只是让母亲一一画上了疤,磨得肮肮脏脏。”我一下子没忍住,笑出声来,赶紧用书挡住嘴巴,免得别人听到。还没等我缓过气来,邓又开始了朗读。原本是一句“不知老人家洗了几遍才洗成这般模样”,被他给“篡读”成“知道老人家洗了一百遍才洗得这般难看”。我再也忍不住了,捂住肚子,把脸埋进书里哈哈大笑起来。好险老师不在场,不然可被他害惨了!
邓的搞笑神功不仅仅表现在早读堂上,还表现在课间。记不清是哪节课下课时,他闲着无聊,对自己头顶上的电风扇产生了兴趣(我们俩就坐在电风扇的下面)。他突然冒出了一句:“把英语书丢到旋转的电风扇里面去,看会不会被打飞。”说着便嬉皮笑脸地跑过去开了电风扇,而且开的是最大挡。(在这里偷偷曝个光,邓挺讨厌学英语,所以才会想到这个怪实验。)呼呼呼——风扇吹得我们的头发“龙飞凤舞”。我当时有一种想看热闹的心理,所以没有制止,相反还想看看他到底敢不敢把书扔上去。只见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书包中抽出了英语书,在确定不会砸到其他人的情况下,他将自己的英语书刷地抛向了电风扇。瞬间,只听咔咔一声响,他的书被电风扇击到了对面。我再也控制不住胳肢窝里的大笑虫,嘴巴差点就脱臼了!只见邓满面红光地走到对面捡起书,一边捧着它一边感叹:“谁叫你乱跑?现在知道后果了吧!我的小乖乖!”“哈哈哈……”我笑得直不起腰了。小乖乖?我的天呀!
现在虽然我们已经不是同桌了,但他的搞笑事迹仍然让我在回想之时忍俊不禁,或许在我老了以后,我还会想起这位让我常常笑得泪水都出来的搞笑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