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叶的作文300字_关于落叶的作文 落叶的作文
落叶是丑陋的,但实在又是美丽的,我赞美落叶!
秋天,在茂密的树林里漫步,听着鸟儿的歌声,踏着欢快的步伐,呼吸着大自然的味道,那种夹杂着草与土混在一起的韵味,好看!好甜!这种感觉好美,好妙,人变得自由自在起来,好轻松,负担没了,压力也没了,双眼闭上,仿佛自己是只自在的小鸟,在空中飞翔、漫游,在空中自由自在的,地心好似没了引力,人是在飘吗?这应该就是身临其境的感觉了吧。人不由自主,情不自禁地倒了来,在这一瞬间,烦恼、困惑、压力、负担都没了。躺在了大地之上,靠在天然的大床上,轻松自如,四肢都舒展开了。
双手垫在脑后,闭上双眼享受着这种自然的感觉。缓缓地睁开双眼看着天空,阳光倾洒在自己的身体上。阳光照耀下,清晰地看见叶子的脉络,所有的树都是,不,不是所有——那有些光秃秃的枝头在眼前出现。坐起来,一棵又一棵赤裸裸的树已没有了遮蔽,都暴露在眼前。地上散布着一片、几片、一堆、几堆的落叶,红的、棕的、黄的,它们零乱第散布在了草地上,它还是残缺不整的。我从地上捡起一片落叶,它裂开了,碎了,一阵风,七零八落的叶片消失在了草地中。
落叶它是丑陋的,但它绝对是美丽的。
它已不再嫩绿,而是枯黄的。它已失去了昔日的青春,而已衰老。也许你会说它丑陋,因为它成为了大自然美景中的污点。但是,我说它美,它现在已枯老,但它曾经也辉煌过,它现在将融入大地之中,将成为泥土,它也将抚育小树与老树,使它们将来长出的叶子比它们更辉煌。
看着春天美丽的嫩叶,别忘了抚育它们的土壤,更别忘了那些融入土中的落叶,它们美丽并不丑陋。我赞美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