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bjkw.net--劳动节作文】
转眼间,“五一”劳动节就要来了,我开始想怎么度过这个劳动节。最后,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在家做一次大扫除。
五月一日到了,我吃完早餐后,就正式开始了大扫除活动。首先,我开始擦家具和玻璃了。我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把家里从头到尾、从上到下地用抹布擦了一遍,抹布上粘满了灰尘。这下可把我累坏了,我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但我一想:“大扫除本来就很卖力,但如果我一下都坚持不住,那不是刚才做的也白费了吗?”做事要有始有终。于是我又开始扫地了。我连角落里也不放过,总算扫完了。仔细一想,还有房间忘记扫了,我进去,熟练地拿着扫把,慢慢地扫起来。就在我正握着扫把柄掏床底时,竟然发现了两只死蟑螂!可见我家有多脏。最后,我装了一桶水,洗了一下拖把,扭干水,开始拖地。我握着沉重的拖把,慢慢地从这边拖到那边,再从那边拖到这边。水干了,我又把拖把冲洗一遍。等我干完了全部的活,再看了看家里,和大扫除之前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啊!
这次大扫除之后,我知道了:“只要付出了,就会有收获。”
二:[五一劳动节的诗歌大全]快乐的五一劳动节
本以为到了“五一”就可以轻轻松松的玩玩了,可是,老师却布置了十篇作文,要打印出来,我的脑袋顿时天昏地暗,为什么呀?一共也只有三天假期,我上午要补课。十篇,对我来说好像是个天位数字。看看的我头晕眼花。 有什么办法呢?做吧,要不然还能怎样啊! 无奈之下,我五一时就在电脑上打字儿,希望能赶快做完。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只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手机铃声响了。我拿起电话,一看,是美美,呵呵,她一定也正忙着打字吧。“喂。”我接了电话。“小丹呀,你一定在打字吧?”她的声音听的出来很疲惫。我猜中了,她一定在拼命打字。“恩,我们真是倒霉呀!我的头有点晕了。整天对这电脑。”“我打到一篇了,可是还不够,要十篇呀!oh  my  god  。对了。”美美的语气兴奋起来。“你的爸妈没在家吧。”我说恩。她贼贼地笑着。“我打电话给小张、小春了,她们的爸妈都不在家,我约了他们一起玩哦,你去吗?”这丫头,十篇她打的起吗?“我的妈呀,你这丫头想玩疯了呀,有时间打完吗?”她嘻嘻地笑。"x小丹,你也太笨了,出去玩玩放松心情不好呀?打不起,晚上打不行哦,别到时候得了‘电脑恐惧症’。”也对,出去玩一会儿也可以,我便答应了美美。
我带了十元钱,和她们一起出去。我们先来到了步行街, 有套圈圈的。这几个童心未眠的家伙们十分快速的跑了过去,我也慢吞吞地走了过去。刚到,一个小男孩跑了过来,踢随了陶瓷,马上跑了,我在在那。老板直勾勾地看着我,“你这丫头,没事做了吧,踢我的陶瓷。”他走了过来,还学了我的口头禅‘你这丫头’,我无语。
老板面不改色,尽管美美她们替我解释,但还是无济于事,老板要我赔钱,刚好十元。不过一个陶瓷,竟然要十元,可老板是个无赖,只得赔钱。
学‘同福客栈’里的佟湘玉,我不该答应美美,如果我不答应,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是,如果不发生这样的事,我就不会赔钱,如果不会赔钱,我就有钱买我想买的东西。天呀,这个五一为什么这么不快乐。
三:[五一劳动节的诗歌大全]五一劳动节的快乐
五一劳动节的快乐
“五一”,本是国际一天都要劳动的节日,可是在我心中,它却和儿童节没有太大的区别,这一天妈妈带我去了湟源县。
在五一劳动节的前一天晚上,妈妈用电脑在查去湟源的各种信息,她查到现代人们在前几年复原了以前六百多年前的古城,叫“丹葛尔古城”。
第二天,我兴奋的不到六点就睡不着了,坐着班车,我以为很快就到了,结果走了两个多小时,因为我晕车,连那股兴奋劲都没有了,终于挨到了下车,眼前就是那座古城,我高兴地跑了进去。
古城里的许多小屋,摆放着中华传统的文物,有皮影戏,皮绣,古老的照片等。
走进古城的源头,我们还坐了马车,妈妈告诉我,以前的人们如果去赶集或者旅游,如果路远,要走一年,路短,要去一个多月,可还有时候,许多人抬着轿子,来抬当官的人,如果抬不平,自己的命就保不住了,虽然这是很残酷的现实,无法逃,可也给我的心底留下了不明白。
在马车上,车总是在摇晃,把我搞的难受极了,坐在一旁的弟弟总是在说话:“马车太能摇晃了,我屁股都被颠得好疼啊。”我也跟着笑了起来。
出古城是,妈妈给我留了影,作为纪念。
这一天我快乐极了,古城带给我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