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雨
今天,广州天气又冷又下雨 。早上,爸爸和妈妈同我商量想去泡温泉。我一听就说:“好啊!不过是不是很远哪?”爸爸说还可以,开车1个小时就可以到目的地。
吃过早饭,我们出发了。过了一个小时,我们真的到了目的地。爸爸买了门票,我们就进去换好了泳衣,赶紧泡温泉。里面有好多个大大小小的温泉池。我们泡了茶叶温泉池、酒温泉池、艾叶温泉池、玫瑰花温泉池、按摩温泉池。。。。。。还有一种池里面有好多小鱼,我们坐在池边,把脚放在池水里,那些小鱼就会游过来轻轻咬你的脚,痒痒的很好玩。另外还有一种池叫冰火两重天,有两个池组成,一个是冰水池一个是热水池。我用脚试了试水温,热的太热冷的太冷,我和妈妈都没敢下水。爸爸好厉害,冷热都不怕,他两个池都泡了!
妈妈告诉我泡这些温泉池,对人身体很有好处。我说:“那真是太好了,以后我还要来玩!”
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晴
妈妈跟我说,大年初二也就是今天我们一家三口要回东北老家。我很高兴,因为回去就可以看到我很想念的奶奶,还有姑姑家的哥哥,我们俩可以开开心心,好好玩几天!一想起来我就忍不住想笑。
我们订的是早上7点的机票,我很早就起床了,和爸爸、妈妈一起打出租车来到了机场。飞机场很大,大片的空地上我看到好多架大飞机。我们和很多乘客一起上了一辆汽车,汽车把我们送到了一架大飞机旁,于是我们上了飞机,找到我们的座位坐好。不一会儿,飞机就动起来了而且开得越来越快,一使劲,飞机飞起来了。我坐在小窗旁,看见下面的楼房和马路变得越来越小,很快就看不见了。飞机飞到了高空中,像一只大鸟,把我们送到了老家,我开心极啦!